黑桃K车队MECA北京站展露酷改音姿 勇夺一冠一亚一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7-11 17:37    浏览量:12753

在2016首场北方区汽车音响盛宴——赛伦科特杯MECA中国北京汽车音响挑战赛上,黑桃K车队联盟派出的专业音响改装车展现黑桃K团队的高超技艺,大幅度的酷改换装加上极具优势音响搭配让MECA专业裁判团折服,以高分成功脱颖而出,其中长城M2改装战车更是获得声压组最高组别冠军,共成功夺得一冠一亚一季好成绩。

黑桃K车队合影

黑桃K车队战车引起大量群众围观

作为业界名气不小的黑桃K车队,其对改装技术、音质各方面都是精益求精,并且不断的创新各种改装手法,深得许多汽车音响改装爱好者的喜爱。同时也致力于参加各类汽车音响改装赛事,从中参与并且吸取更多的改装知识,这次的MECA北京站更是把其匠心的改装工艺体现的淋漓尽致。

黑桃K车队参赛战车鉴赏:

黑桃K车队一直致力研究提高汽车音响的改装水平,为满足汽车音响爱好者对音乐的无限追求,而提供专业级的汽车音响改装服务。凭借对汽车音响的专业及用心,得到了同行和各界的认可,将最高的品质,最专业的技术,最满意的改装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汽车音改的魅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黑桃K车队MECA北京站展露酷改音姿 勇夺一冠一亚一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7-11 17:37:34.0/747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