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汽车文化艺术 大苹果汽车音响MECA北京站获两冠两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7-11 17:59    浏览量:10957

作为华北地区2016年最大型的汽车音响竞赛,赛伦科特杯MECA北京站吸引到众多北京及华北周边地区的专业音响店家、改装团队、消费者和爱好者参与进来。河北石家庄大苹果汽车音响派出数辆专业音响改装车参与这场盛事,多年的音改经验以精湛技艺折服观众和MECA裁判团队,本站赛事大苹果团队获得两冠两亚好成绩。

大苹果汽车音响团队

大苹果团队采用的美国MTX低音箱改装

前声场丹麦绅士宝西瓜皮三分频改装

德国彩虹三分频改装

大苹果这辆北斗星声压改装车勇夺B&Z 2+组别亚军

石家庄大苹果汽车音响改装借卓越的产品性价比,积极创新的经营思维,精湛的专业技术,以及完善周到的人性化服务,迅速赢得了本地市场及广大车友们的信赖和拥趸,在车载音响导航汽车隔音工程等领域内,领导了行业的潮流,奠定了最为领先的行业地位。 大苹果更与世界各大知名影音厂商合作,为车友提供多元化的汽车音响专业改装服务,主营: 美国MTX、丹麦绅士宝、德国彩虹、日本先锋等等知名品牌,并与多家4S销售的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迅速成长为石家庄乃至华北地区的汽车文化艺术及无损化个性定制的领先者和领军企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推动汽车文化艺术 大苹果汽车音响MECA北京站获两冠两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7-11 17:59:00.0/7479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