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乐工作室展位引围观 秀出大量干货助力MECA北京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7-12 10:06    浏览量:10706

赛伦科特杯MECA北京汽车音响改装竞赛已经落下帷幕,而许多精彩的汽车音响产品却一直让人印象深刻。作为MECA中国合作伙伴的北京小乐汽车音响工作室,对汽车改装文化的推广更是不留余力,在长达两天的比赛里,北京小乐汽车音响工作室的参展产品更是大受关注,从中提升了不少知名度。

北京小乐汽车音响工作室团体合影

北京小乐汽车音响工作室助力MECA北京站展位

北京小乐汽车音响工作室是一家专业做汽车音响文化推广,技术指导,培训和产品的测试,汽车音响改装项目的合作。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汽车音响项目技术、销售、营销策划、企业管理等全方位运营服务。同时,北京小乐汽车音响工作室也热衷于参加各种汽车音响改装赛事,此次助力MECA北京站更是展示其丰富的音响产品,同时也通过这个过程让更多的汽车音响爱好者受益其中。


展位引起众多消费者围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北京小乐工作室展位引围观 秀出大量干货助力MECA北京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7-12 10:06:11.0/7479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