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群雄 丹麦绅士宝MECA北京站收获一座极具含金量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7-12 13:24    浏览量:11346

丹麦绅士宝优秀的音质表现备受汽车音响业界认定,众多专业改装车辆和参赛团队也乐于用上绅士宝的产品发挥极为美妙的音质。绅士宝汽车音响携手合作伙伴北京车知音参展赛伦科特杯MECA中国北京站,其中一辆用上绅士宝前声场系统的现代新胜达勇夺音质专业S2组冠军,份量极重的冠军奖杯再征绅士宝的北欧个性音质魅力。

绅士宝总代理月亮音频总经理黎健荣手捧冠军奖杯

车知音这辆新胜达战车前声场用上绅士宝西瓜皮分频单元,继续特显绅士宝的中频传神优势,纯正美声风味绕梁三日,征服MECA专业裁判组。此外本站MECA北京站赛场还有数辆采用绅士宝喇叭改装车,同样以Hi-End音效征服在场爱好者和消费者车主。

北京车知音现代新胜达改装绅士宝声场系统

门板三角位改装绅士宝西瓜皮中音

西瓜皮前声场

前声场三分频改装效果


改装绅士宝RX系列三分频的战车

绅士宝探索系列中低音单元

绅士宝的音响直承袭母公司VIFA中频传神、好听、音色纯正、解析力高等等优点,这个Hi-End品牌更以西瓜皮音盆誉满全球,全在丹麦研发生产的高品质产品一直深受发烧友喜爱。40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能提供最低失真和最佳细节的产品,以使音乐爱好者获得最优的声音体验,并不断探索还原录音的技术,无论您在室内或汽车里都能获得真实再现的声音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力压群雄 丹麦绅士宝MECA北京站收获一座极具含金量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7-12 13:24:53.0/747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