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细活见证真功夫 驿路高歌奥迪A6升级绅士宝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7-18 15:07    浏览量:10756

汽车音响改装,最重要的不外乎两点:改装工艺和改装设备。改装设备很重要,直接决定了这套音响的表现力,而工艺更是重中之重,再好的设备没有好的工艺,发挥不出音响的潜能,让音质大打折扣。而能把这两点都掌握得游刃有余的长沙驿路高歌汽车音响改装店,多年的改装工艺和服务高标准,让它在业界的名声也是如日中天,这次改装为我们带来的高超的改装工艺,可以说是难得一见。

奥迪A6车主对原车音响的表现非常不理想,通过车友的交流了解,慕名到长沙驿路高歌汽车音响为爱车进行改装。长沙驿路高歌对每一台车的施工流程都进行严格把关,不仅为车主量身定制最适合的改装方案,提供最专业的改装,做到车主满意,并且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也为车主提供质了保障!

前声场改装采用丹麦绅士宝RX6.3套装,丹麦绅士宝作为全球最顶尖的扬声器制造商之一,在音质方面的实力是毋庸置疑。RX6.3轻易推动,就算用上原车主机也能推出其好声音。车门原位安装的绅士宝RX6.3中低音相对比较容易,长沙驿路高歌在安装的同时,采用了高契合度的喇叭罩,为保护喇叭起到最要作用。


车门绅士宝RX6.3中低音改装效果图

中低音单元加上喇叭罩安装细节

前声场高音的改装直接影响到整套音响系统的表现力,所以素有整个音响系统的灵魂之称。长沙驿路高歌通过了解车空间高宽深度等数据后,结合了丹麦绅士宝RX6.3的喇叭功率、领面度、辐射角度和车主的高度,采用高音三角位倒膜、高音三角位倒膜方式进行奥迪A6此次最重要的改装环节。

A柱定位制作过程:

技师在对A柱的声场定位


A柱倒模制作过程

改装效果图:

360汽车网点评:

长沙驿路高歌的这次改装可以说是达到了行业的最高标准,并且高音的三角位倒模和中音的A柱的倒模不仅让整体更加的美观,并且让整套音响有个完美的声场定位,简直就是一次完美之作。

奥迪A6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原车

前声场:丹麦绅士宝RX6.3

后声场:丹麦绅士宝RX6.2

低音喇叭:美国捷力W1

隔音:俄罗斯STP V卫士

音频线:嘉利堡线材

电源线:正力线材

喇叭线:正力线材

沙驿路高歌汽车音响改装

联系人:吴庚达 微信电话:15399988005

地址:长沙马王向堆汽配城B3栋1-3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精工细活见证真功夫 驿路高歌奥迪A6升级绅士宝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7-18 15:07:04.0/7484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