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杰或在雅森展揭开4G安卓大屏导航神秘面纱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6-07-20 16:11    浏览量:11644

7月22日,2016年中贸雅森展即将在广州盛大开幕。据了解,作为传统车机导航的后起杰出新秀,永盛杰将会携带近百款智能车机参展(展位号:10.2馆E40)。

深圳永盛杰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从2008年开始致力于车机导航,销售一直是逆市强涨。永盛杰一直都很个性,每一次都是冷静参展,不随大流,在展会上也不招商,却每年都能够稳操胜券。大家都很期待今年的雅森展,永盛杰的成熟新品4G安卓大屏导航和P95智能云镜会是怎样的。这一次,永盛杰会带着新品在现场推出诱人的商务政策吗?种种疑问,小编带着大家一起来对雅森永盛杰展位做个推测。

永盛杰或在雅森展揭开4G安卓大屏导航神秘面纱
 

展会破例    在展位招商?

永盛杰参加展会一直以来的宗旨是:只是过来展示产品,见见老朋友,全国渠道一直都处于稳定的状态,暂时不招商。今年汽车后视镜市场一直不太稳定,新产品尤其多,新产品推成出新是好事,但是过于频繁。更不断有导航厂家倒下等等,虽然也有的厂商过得有滋有味,但是竞争大家都看得到。

那么今年的雅森展,永盛杰是不是像以往一样潇洒参展,只顾联谊呢?又或者会破例在展会上抓住机遇带着不一样的商务政策开启招商工作呢?小编期待和大家一起到展位上,一看便知分晓。

永盛杰或在雅森展揭开P95智能云镜神秘面纱

新产品新技术  仍然是现货?

雷声大雨点小才不是永盛杰的风格,他不爱吊胃口,每次的展会都会对自己的新品来个正面的肯定,有展出就可出货,任何时候都等产品足够成熟了才告知天下。期货会让经销商等个半载三个月,这么长时间对于经销商来说产品又更新了一代。而赶出来的产品,容易造成质量不佳。永盛杰就这么大胆,每次都可以随时出货,因为他对客户有十足的把握。那这一次,仍然所有都是现货吗?

担心没有新东西?永盛杰会携带成熟的4G全网通安卓大屏导航,10.2寸电容屏,1080P硬解码和DSP5核功放。同时,P95智能云镜也会亮相雅森展,据说此款镜子具有强大的防抖功能,还加入了索尼传感器。这几款产品功能会在展会一一揭开。说着说着,小编都想马上体验一把。

永盛杰或在雅森展揭开4G安卓大屏导航镜神秘面纱

永盛杰或在雅森展揭开P95智能云镜神秘面纱

P95智能云镜

现场活动  定制VR眼镜豪气送

私下和永盛杰的负责人沟通了一下,他们透露了雅森展会当天,展位会有各种活动,各参与的观众还有机会获得由永盛杰定制的VR眼镜。小编想说,小编是想和大家一起去领略领略永盛杰的礼品和展位的大气和恢弘。 

永盛杰或在雅森展揭开P95智能云镜神秘面纱

现场礼品抢先看

360汽车网点评:永盛杰一直用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在做产品,所以市场的占有率一直稳居不下。目前永盛杰专车专用导航覆盖面是市场最全的。这一次的展会必定会为经销商,车主带来非常多额外的惊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永盛杰或在雅森展揭开4G安卓大屏导航神秘面纱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7-20 16:11:28.0/748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