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前夜!AUTO+颁奖大典启幕后市场盛会!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7-25 13:24    浏览量:10982

七月长夏,草木流光。在这华灯初上的时刻,我们相聚在这里。今晚,我们共同渡过由慧聪网与雅森国际联合举办的汽车电子品牌盛会财富晚宴暨中贸雅森广州展欢迎晚宴。而明天,我们也将共同见证中贸展与雅森集团用100天时间联手打造的行业奇迹,中贸雅森广州展的盛大开幕。

为契合中国汽车电子行业领袖的交流需求,聚首探寻财富文化与精神的先驱企业,2016汽车电子行业品牌盛会主办方慧聪网与战略合作支持雅森国际于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的汽车电子品牌盛会财富晚宴暨中贸雅森汽车用品展欢迎晚宴温馨开启。

慧聪网汽车产业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赵义芬女士、雅森集团总裁谢宇先生、深圳广联赛讯有限公司CEO赵展先生、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马国勤先生, 赵文先生莅临晚宴现场等品牌盛会商协会领导、主办方代表、支持单位代表以及来自汽车电子行业上下游企业和买家朋友出席本次财富晚宴,四方朋友齐聚一堂,共同为行业发展的未来建立联系,沟通交流。

华灯初上,晚风微醺,正是好时光。慧聪网汽车产业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赵义芬女士、雅森集团总裁谢宇先生、深圳广联赛讯有限公司CEO赵展先生以及众多支持单位领导一同上台,高举酒杯,共同祝愿汽车电子行业发展的未来更加美好。 

慧聪网品牌盛会的成功举办来源于各方的支持,其中雅森国际作为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南下广州,携12年汽车后市场专业办展经验,联手广交会主办方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打造汽车后市场国际大展。

雅森国际用实力打造汽车后市场展会新格局,并取得影响数十万专业买家的实力以及立体资源整合的优势,被誉为汽车用品展会的引领者! 为了鼓励更多的行业精英奋斗拼搏,为了推动行业的创新和发展,雅森国际在晚宴上表彰2016年度表现卓越的同行者们。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巾帼从不让须眉!中国后市场也有着这样一批杰出女性,她们用女性特有的细腻和坚韧,行走后市场江湖!用自己的努力奋斗和事业成就构建了后市场一道绚丽的风采!她们不是白玫瑰也不是红玫瑰,而是盛开在中国汽车后市场的金玫瑰。

每个行业都需要智库,他们有扎根行业的专业,更有跳脱产业的前瞻睿智!他们敏锐而智慧,是无数行业品牌背后的诸葛亮!开启行业未来的金钥匙!

一个国家需要栋梁,一个行业需要自己的脊梁。在汽车后市场有这样一批品牌,他们或大或小,他们也曾随着行业起起落落。但他们共有的特点是注重诚信,不断创新,坚持奋斗。他们在支撑这个行业前行,推动着行业前进,他们是这个行业的脊梁!

2016汽车电子品牌盛会财富晚宴暨中贸雅森广州展展欢迎晚宴到这里有了一个圆满的落幕,而明天的中贸雅森展也让我们万分期待!回首过去,我们成绩斐然,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让我们再次共同举杯,为我们商友携手,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干杯!祝愿品牌盛会下届更精彩,也祝愿明天的中贸雅森广州展成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