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次开讲汽车后市场:凝聚奋斗者力量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7-25 13:31    浏览量:10153

7月22日,由潇潇传媒与雅森国际联合主办的“华为开讲啦”开放式学堂在广州成功开讲,来自全国各地的后市场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共同聆听来自华为的精神力量,同时掀起了向华为学管理的热潮,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御马、好顺、香百年、万克、索纳克斯、海圳等后市场企业和品牌的大力支持。

活动伊始,潇潇传媒副总经理周雪女士登台致辞,就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进行了阐述,她在致辞中强调,中国正在成为全球创新中心之一,在创新中不断定义着自己与世界的未来。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后端,汽车后市场已进入从资本驱动到创新驱动的时代!新经济时代下,理念的创新又是一切创新之本,观念的力量、文化的力量、精神的力量才是企业长青的核心基础。

作为汽车后市场专业媒体,关注创新与产业升级,关注承担创新使命、不断勇往直前的企业,关注拥有伟大格局观和企业家精神的领导者,与这些企业和领导者一同成长是潇潇传媒的责任和使命。筹办这次活动,也是希望后市场企业通过学习华为的企业文化、管理模式,组织变革以及在这些领域的创新实践,打开思维,重新思考企业人才与资产,重新定义和划分“奋斗者”这一群体,从而在整个行业凝聚奋斗者力量,驱动行业升级与发展!

作为中贸雅森广州展的同期活动之一,”华为开讲啦“活动由专业媒体潇潇传媒和展览业巨头雅森国际携手举办,雅森国际总裁谢宇先生在稍后的致辞中,就此番牵手潇潇传媒共同举办这一别开生面的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立场和看法。

谢总指出:纵观汽车后市场,从产业链上游到下游普遍存在人才缺乏、创动力不足的问题,行业内的各种学习与交流大多都是企业间的互相模仿与追随,这也导致汽车后市场行业各层级的同质化越发严重。后市场企业始终存在人才缺乏、流动性大、员工主观能动性不足的情况,这直接导致企业的对客户服务下降、企业口碑得不到提升。如何让员工从被动到主动,自发地去提升工作质量是每一个管理者的追求。后市场企业向华为学管理,是用他山之石,攻行业之玉,是跳出行业看行业的新思路。

接下来,在千人热烈的掌声中,华为副总裁苏伟先生隆重登场,现场发表了《以奋斗者为本》的主题演讲,持续三小时的精彩演讲为后市场千名企业家详细解析了华为的管理模式、组织变革、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

华为作为民族品牌中的翘楚,“奋斗”是其强大的精神气质,如何让奋斗成为每个员工的基因,如何让每一个奋斗的员工在企业文化中找到归属感,这都是华为在企业内部建设中一直强调的。华为“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聚焦员工与企业共同价值的发掘,让员工与企业相互驱动,使两者都能良性成长与发展。

在本次活动中,汽车后市场企业通过学习华为的企业文化以及管理经验,打开思维,让整个行业重新思考企业人才与资产,重新定义和划分“奋斗者”这一群体,凝聚奋斗者力量,驱动行业升级与发展!                      

首次亮相广州,主办方潇潇传媒和雅森国际可谓诚意十足,除了华为副总裁苏伟先生带来的精彩演讲和现场互动,主办方还为现场嘉宾送上了200本华为企业管理参考宝典——《以奋斗者为本》书籍。可以说,主办方此举也是奋斗者文化在汽车后市场的一次深度推动,我们也共同期待奋斗精神为汽车后市场注入更强大的驱动力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