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奖率高达100% 好声音团队MECA广州站夺两冠两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7-25 14:58    浏览量:10157

德国ETON杯MECA中国广州站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圆满闭幕,第一次在广交会琶洲馆内作赛,室内场地让MECA广州站氛围更爆,张力更强。番禺好声音团队派出四辆专业改装车参与赛事角逐,团队扎实的调音实力让其收获两冠两亚好成绩,四车夺四奖,得奖率可谓全场之最。

番禺好声音团队

两冠两亚四座大奖

好声音主力战车雪铁龙爱丽舍

好声音车队

爱丽舍行李箱改装丹麦B2 Audio系统

好声音团队是目前广州地区极具实力的一家店家,负责人水哥带领一班优秀专业技术团队,为全番禺及广州周边地区爱好者带来一流的音响改装服务。这次参加MECA广州站两台重点的战车大众高尔夫和雪铁龙爱丽舍更是大放异彩,意大利珊瑚、诗丽娜、诗丽雅等产品的巧妙搭配再次以好音质、好声音征服MECA专业裁判团的金耳朵。

大众高尔夫改装的意大利诗丽雅功放

MECA裁判组为这辆好声音的本田思域评分

意大利诗丽雅功放+意大利珊瑚超低音

(右)好声音水哥与华鑫联盟M2车仔、MECA裁判合照

好声音汽车影音长期与业界闻名的香港同威音响保持良好合作互助关系,专业宽大的门店代理有比利时威卓、意大利珊瑚、诗丽雅、诗丽娜、奥图、德国金榜、法国戴维斯、丹麦B2 Audio等世界级Hi-End汽车音响品牌,以及日本歌乐顶尖音响主机等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得奖率高达100% 好声音团队MECA广州站夺两冠两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7-25 14:58:59.0/74907.html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