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冠名德国ETON杯MECA广州站 美托声频夺四冠三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雪蓉 2016-07-25 15:29    浏览量:9765

MECA中国汽车音响挑战赛终于来到了广州站,7.22-23日广州琶洲会展中心恭候大家的光临。广州——广东省的省会,一个拥有着2000多历史文化的古城,上演的这场汽车音响挑战盛宴肯定有不少看头。美托声频以旗下品牌德国ETON独家冠名赞助这次MECA广州站的音响盛事,更携阵容强大的战车进行参赛,最终斩获四冠三亚的好成绩。

美托声频竞技联盟MATO CT战队一直在全国专业音响赛事中所向披靡屡获大奖,不论外观还是重点的音响工艺改装,都能看出MATO CT战队的专业实力。

所有器材都整齐排列,实用性和工艺性都完美结合在一起,完全看不出有丝毫杂乱。其强悍的音质表现力,从骨子里透出它的感染力,演绎出了与众不同的视听与创意的双重效果,让所有的参观者都赞叹不已。

美托声频战队执着于品质的持续改善,品牌的深耕与运营,工艺的精湛与卓越的工匠精神。在积极参与的各类知名汽车音响改造赛事上,击败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主机品牌。在未来,美托声频将会一直以创造品牌的感召力、驱动力及战略高度为核心,打造最有竞争价值的汽车音响品牌,继续为汽车音响行业发展做贡献。

在未来,美托声频将会一直以创造品牌的感召力、驱动力及战略高度为核心,打造最有持久竞争价值的汽车音响品牌,继续为汽车音响行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将会一直带着前进的力量,勤奋进取、与时俱进,一直在前进的路上,一直在为新的创新、新的跨越而努力奋斗!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奉献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独家冠名德国ETON杯MECA广州站 美托声频夺四冠三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7-25 15:29:26.0/74909.html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