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吉瑞携优易洁亮相MECA广州站 清洁神枪痛击隔音难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7-25 16:23    浏览量:10306

深圳吉瑞这个汽车隔音品牌第一运营商与MECA中国紧密合作,为车友和业界同好带来最专业的汽车隔音产品。为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和汽车隔音理念,深圳吉瑞一直助力MECA中国举办的多场专业赛事。在德国ETON杯MECA中国广州汽车音响挑战赛上,深圳吉瑞更带来专为车辆进行清洁的消毒神器,源自意大利的优易洁神枪,汽车隔音标准化的倡导,良好的隔音基础更是由彻彻底底的清洁开始。

(右一)深圳吉瑞莫懿锋作嘉宾出席MECA广州站开幕式

深圳吉瑞莫懿锋介绍“神枪”优易洁

意大利优易洁

意大利优易洁是一款新型绿色环保清洗产品,得益在家居清洁领域的多年技术沉淀,优易洁“神枪“符合国际CE、GS、TUV等多项安全认证,通过产生高温高压的蒸汽实现杀菌和消毒。应用在汽车车厢中,更是毫无道理不讲理由的深度清洁奇迹,内饰板、钣金部位灰尘及油污无处遁形,配合原厂提供的多样配件,更强力有效清晰内饰、地毯和座椅。深度车厢清洁完全有助隔音产品铺装,减低施工难度和耗时,这款清洁产品不再让隔音黏贴耍流氓。


优易洁深度清洁神器

意大利优易洁清洁消毒神器


MECA赛事人气火爆

MECA广州站现场

深圳吉瑞全力赞助MECA中国赛事,旨在让更多热爱汽车音响的消费都更深入认识了深圳吉瑞汽车隔音品牌,以及吉瑞公司推崇的隔音标准化理念。其在全国专业音响改装的市场当中影响力颇大,品牌的美誉度与车主之间的口碑日渐丰益,吉瑞人的艰苦开拓以及同行的支持,吉瑞已经得到业界的肯定。吉瑞汽车隔音将坚持秉承完善产品和及时服务理念,以及专注中国汽车隔音市场,不断创新研发的新型汽车隔音材料,从而加快成为世界一流汽车隔音运营商的愿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吉瑞携优易洁亮相MECA广州站 清洁神枪痛击隔音难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7-25 16:23:20.0/749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