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电子这头参展 那头携战车实力揽获五冠四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雪蓉 2016-07-25 17:00    浏览量:9350

广州芬朗电子参与中贸雅森改装展的同时,更派出近十辆战车参与MECA广州站的赛事角逐,实力揽获五冠四季共九座奖杯。

这次芬朗公司参展同场带来近十辆战车参与MECA中国广州站赛事角逐,芬朗发烧级乌托邦UT-6.3、芬朗顶级北欧之声EU-6.3以及高品质监听RE-6.3等多辆主动三分频样车除了参赛还在现场供鉴赏,向音响爱好者展现极具冠军水准的音质魅力。同时更有芬朗顶尖的ONE SUB鉴赏车和DSP系统以供试听。从现场整齐排列展示的样车,也能让人体现到芬朗公司旗下车元素汽车音响改装连锁这家全国十强专业机构的团队改装实力,芬朗调音师邝得财(阿财)也在现场与车友交流分享,介绍调音心得。

芬朗电子是顶级汽车音响品牌MACROM(曼琴)、FEELART(芬朗)、SEAS(西雅士)、MTX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商,创立于1998年。在总经理吴顺先生带领下芬朗电子一直为推动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作出贡献,其创办出车元素汽车音响改装连锁机构,是全国十大的音响改装连锁之一。芬朗公司和车元素一直得到了众多车主的追捧和肯定,团队的综合实力扎实,同时芬朗推行的培训模式也一直为汽车音响行业输送人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芬朗电子这头参展 那头携战车实力揽获五冠四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7-25 17:00:45.0/74914.html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