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厢摇身一变成专业KTV iCarMic艾咔唛惊艳亮相MECA广州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7-25 22:54    浏览量:10805

中贸雅森广州展(CIAACE-2016广州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日前圆满落下帷幕,同期举行的德国ETON杯MECA中国广州站汽车音响挑战赛上人气火爆,再次验证有音乐就有激情、有人气的论点。东莞优车视际公司作为MECA中国的新晋合作伙伴,携旗下iCarMic艾咔唛同场举办首届百车同声SHOW,惊艳广交会琶洲展馆12.2馆。


 优车视际艾咔唛总经理邓嘉玮
 

MECA广州站同场艾咔唛百车同声SHOW
这次艾咔唛现场展示的产品充分运用专业音响改装车的良好隔音环境,加上鉴赏级的音响系统,一分钟就能把车厢变成豪华KTV包厢。现场艾咔唛的工作人员想到场消费者以及汽车音响爱好者介绍车在无线麦克风的市场优势以及展望,为更好让观众了解到艾咔唛的设计理念,通过现场专业样车共同调频FM105.5进行百车同声SHOW,爱好者上台即场试唱,现场样车不同的顶尖竞赛级音响系统则能放出歌者美妙歌声。

通过调频MECA现场将呈献百车同声
 

这是未来的超级女声么
 

爱好者现场体验献唱
 

iCarMic艾咔唛C1内置无线蓝牙技术,可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通过FM调频实现汽车音响系统的播放,全程无需拆线接线,用户通过简单连接即可在车厢中上演小型演唱会。艾咔唛产品军采用动圈唛头、专业级的混音芯片制造,兼容目前市面上主流的移动K歌软件,同事支持通过微博、微信、QQ等社交软件分享音视频。而艾咔唛内置的调音台功能更包含高低音、混响、伴奏和音量调节,用户可以简单调出理想音效,摇身一变成为唱片骑师。

展位上连接蓝牙音响展示
 

金光灿灿的艾咔唛
iCarMic艾咔唛是东莞优车视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核心主打产品,致力于讲手机互联和汽车音响系统完美结合,以最便捷最科学的方式打造Hi-Fi车载移动KTV。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车厢摇身一变成专业KTV iCarMic艾咔唛惊艳亮相MECA广州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7-25 22:54:24.0/749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