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工具到匠心 吉瑞举行中道隔音华南区培训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8-02 10:13    浏览量:11855

8月1日,深圳吉瑞控股公司旗下中道隔音(华南区)培训会暨中道隔音技术示范店授牌仪式在深圳可域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室吉瑞控股继北京站之后举办的第二次终端技术培训会,日后吉瑞公司也会继续展开此类培训会议,加强与区域合作店家及业界同好沟通交流,传达吉瑞控股公司的经营理念。来自华南地区超過60家吉瑞公司核心合作店家、媒体嘉宾出席本次会议。同场更有中道隔音最新产品发布,以及中道隔音技术示范店授牌仪式,表彰专业店家为隔音工艺的贡献,带来最严谨精致的隔音服务。

中道隔音(华南区)培训会暨中道隔音技术示范店授牌仪式

来自华南区60+店家参与本次会议

深圳吉瑞总经理牛默然

嘉宾:AEA张老师、盈必达吴总

(中)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连锁副总经理钟继文

吉瑞控股总经理牛默然分享干货

订立标准化 工匠精神迎来春天

吉瑞控股总经理牛默然表示,在年初吉瑞公司发布首个汽车隔音施工标准后,对整个汽车后市场的隔音技术规范有重要意义,为了帮助店家发挥隔音的最大价值,隔音施工的工匠精神值得追求。市场上消费者热衷价廉物美的产品,在物质匮乏的年代工匠精神、产品创新却迎来消费者不愿意埋单。牛总用案例向大家分享,就如目前全球公认的工业大国德国,也拥有一段以“山寨”出名的黑历史,就是订立多种行业规范和把工匠保护起来,培养大批专业工匠人才,才蜕变成一个公认的工业工艺强国。随着国内消费市场中产阶级这主消费力的崛起,牛总表示工匠精神将迎来春天。吉瑞公司也携手著名讲师路骋,将通过网络传递如何标准化的信息,让更多隔音店家参与进来,共同双赢。

古代士、农、工、商讲述工匠精神的曾经发展顶峰

消费者不愿意为工匠精神和产品创新埋单

德国工匠精神

著名讲师路骋的网络课程

多品牌辅助隔音标准化 携店家双赢创收

吉瑞公司在完善产品的规划上,携手国内橡胶技术绝对领先的合作伙伴打造高分子实验室。Sunlitetek汽车隔音阻尼材料试验室将为市场研制开发出高质量高标准的隔音产品,重点与实俱进,创新走在行业最前端。

Sunlitetek代表介绍材料试验室

牛总介绍优易佳这个吉瑞控股公司的最新品牌,优易佳就是为实现上述行业标准而生,主力产品为防水环保背胶,耐高温无异味环保胶等,这些优质胶类将应用在吉瑞的各大隔音产品上,再度提升隔音产品的质量。

吉瑞控股最新优易佳品牌

而优易洁则是吉瑞公司近期主力的新产品,为实现良好隔音的彻彻底底清洁打好基础而设,不再让汽车钣金、内饰板等灰尘耍流氓。通过高温高压蒸汽的迅速清洁和消毒,这支来自意大利的清洁“神枪”一改阻尼材料和汽车钣金的隔音粘合难题,从此与脱落的隔音产品状况说再见。隔音标准建立与完善,需要一系列隔音工具以及产品的支持。高效的辅助工具,简化施工过程和耗时,让标准化更容易实现。

与会人士体验意大利“神枪”

优易洁清洁神枪

有神枪杜绝耍流氓

隔音产品测试工具

中道隔音产品

互联网+与吉瑞汽车隔音技术学院

纵观目前互联网+思维模式应用到在各行各业助力行业发展成为了趋势,牛总表示抓住互联网+这机遇,行业前景是无法估量。当然吉瑞控股则希望通过规范和标准化,通过客户认同的事实比事实本身重要,以及需求点、欲求点和差异点等多方解读,让汽车隔音行业也有属于自己的行业互联网+模式。联手AEA联盟,在2017年吉瑞控股公司将正式成立吉瑞汽车隔音技术学院。没有好箱体、没有好音质这个理念,AEA的张老师在现场进行了干货分享。Hi-End声音除了是主机、声场系统、后级等重要组成之外,车身的隔音也尤为关键。

AEA张老师干货分享

打造全球最完善、最全中道产品线

深圳吉瑞技术总监刘宝全先生为与会人士和合作伙伴介绍中道最新产品,全新中道中频王和驻波片。中道中频王技术处在世界领先地位,由WVB弹性隔音层和IXPE聚乙烯减振层两层材料复合而成,是隔音量最高、效果最好的材料,单片重量达到620g。技术取自国际上大部分的游艇舰船上的WVB弹性隔音技术,拥有高性能、高弹性、高密度、高耐久性等特点。中道驻波片则以15mm的厚度拥有高强度吸音能力为主,通过调整驻波片的吸音调节栓,可以调节吸音特性和吸引率。

吉瑞控股销售总监莫懿锋展示中道中频王

中道驻波片

可调整的吸引调节栓

吉瑞控股技术总监刘宝全介绍驻波片

吉瑞控股团队

吉瑞控股销售团队

 

吉瑞控股设计市场部团队

吉瑞控股后勤部

吉瑞控股技术部——技术总监刘宝全

 

致敬工匠精神 中道汽车隔音技术示范店授牌

挖掘隔音无限价值除了一个好品牌,更需要时对隔音工艺技艺的执念。吉瑞公司六家合作店家把隔音的工匠精神发挥得最为极致,特此进行表彰。2016中道隔音技术示范店有:珠海惠声、茂名声浪、深圳车居非常城市、汕头悦心、普宁嘉迪、深圳道声。盈必达吴总作为颁奖嘉宾,给此次的技术示范店授牌颁奖,六家中道隔音技术示范店将获得由盈必达公司提供的Nakamichi中道 NS6-Q3三分频一套。

深圳车居非常城市龙姐分享干货

深圳道声鲁大师分享

 

中道汽车隔音技术示范店得主可获最新的中道NS6-Q3三分频一套

珠海惠声

茂名声浪

深圳车居非常城市

汕头悦心

普宁嘉迪

深圳道声

大合照

现场大抽奖环节,有深圳百乐汇送出三位汽车音响培训课程学位。

幸运得主与深圳百乐汇钟继文合影留念

360汽车网点评:形成更完善的产品线,深圳吉瑞一直都为成为全球一流的汽车隔音品牌运营商而全力而赴。在组建赛伦科特、中道、大麦、TEAC以及最新的优易佳、优易洁等产品后,吉瑞更致力打造行业标准规范以及工匠精神的传承,产品定位和销售渠道模式,与合作伙伴一起挖掘更多利润,把隔音的潜力发展极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从工具到匠心 吉瑞举行中道隔音华南区培训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8-02 10:13:08.0/7497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