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招!DGQ车载除味器教您如何去车内异味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廖海玲 2016-08-03 16:41    浏览量:10506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已进入千家万户的生活,在给人们带来极大的方便同时,也带来了健康安全隐患!相信很多车主都会有这样的体验:不论是新车还是旧车,每天打开车门,总能或多或少闻到车内一些异味。

这些异味有的是因为汽车内饰材料化学成分挥发造成,有的是因为车主抽烟或不良用车习惯常年积累下来的异味。而在炎炎夏日,汽车曝晒后更容易滋生病毒细菌,甲醛尼古丁等有害超标物质,这些异味不仅影响车主开车时的心情和注意力,还容易出现头晕、喉咙痛、眼睛刺激感、肌肉酸痛等中毒症状,严重情况下还可能有生命危险。

颠覆传统,DGQ开启除味新时代

而目前市场上除味方法,如车内放香水、果蔬遮盖气味,放竹炭、活性炭吸附异味,用甲醛清除剂或使用空气净化器等。很多车主均表示,这些方法虽有一定效果,但都存在各种缺点,如效果不明显,无法去除尼古丁、甲醛等有害物质。

为了真正守护车主健康,专为车主提供车内空气污染解决方案的汽车除味领导品牌DGQ,经多年研究后发现,现有除味方法之所以效果微乎其微,就在于它们只是将有毒物质吸附在活性炭或滤网上,有毒物质还停留在车内,空气问题当然无法得到改善。因此,DGQ在近期推出了一款全方位净化车内空气,真正消除车内有害物质的车载除味器,其在效果、时间、成本、安全等方面有诸多优势,全方位优化和提升车内环境健康指数,是具有突破性和革命性的一款产品。尤其是在去除车内甲醛、苯、烟味上,有着显著的效果,而这将大大解决中国1.2亿车主的难题。

DGQ一直致力于车内除味产品的研究、开发,针对甲醛、苯、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的去除建立了仿车内微环境空气实验室,斥巨资购买实验、检测设备,同时公司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研发合作关系,并成功入选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

采用先进科技,IP活性氧让车内空气清新“氧”人

DGQ车载除味器采用IP活性氧杀菌除味的方式,达到真正去除车内异味的目的,对比市面已有的除味方法,有着更加彻底,见效快,无耗材的特点,这也是业内首次将IP活性氧技术应用在车载除味产品中。

据悉,IP活性氧由DGQ特有电解发生装置产生的IP活性离子和臭氧结合形成。它的化学性质极为活泼,在游离时的能量在瞬间产生强力的氧化作用,进行杀菌、消毒、解毒工作。IP活性氧能有效去除各种细菌、病毒、异味及新车油漆、胶水释放的有毒气体(甲醛、苯等),也能分解抽烟产生的尼古丁,防止二手烟对他人的伤害。同时,IP活性氧在高温下能迅速分解,形成氧气,也不存在二次污染问题。

彻底除味 终生无耗材,使用零成本

在除味效果方面,DGQ车载除味器具有快速除味,强效净化,彻底杀菌等功能,达到全方位、快速、高效除味目的。

实验证明,关闭车窗抽一根烟后,DGQ车载除味器只需使用两次(每次约90分钟)就能去除车内烟味。10包竹炭去除烟味需要3至7天,空气净化器、水果对消除烟味无效。在除新车异味时,10包竹炭需要6至12个月时间,空气净化器则需要12个月以上。DGQ车载除味器只要1至2个月,在时间上有明显优势。

由于IP活性氧的产生是纯电解反应,因此它不需耗材,可以无限循坏释放IP活性氧,真正做到日常使用零耗材,零成本。

时尚安全可靠,操作简单便捷

在使用方面,DGQ车载除味器简单易操作,上手难度几乎为零,下车前只需轻松双击电源键,就能开启DGQ车载除味器。除味器开启后,会释放15分钟IP活性氧,然后自动关机,进入杀灭有害物质环节,75分钟后,除味结束,可正常用车。此外,DGQ车载除味器外观设计时尚,做工细腻,体型较小,不占空间,可以很轻松的放置在车内杯架上。

在安全方面,DGQ车载除味器采用日本精工管理芯片电池,可以随时储电,只要连接好电源线,开车自动储电,储满自动断电,安全的同时,也省去了很多插拔电源线的麻烦及用起来没电的尴尬。同时,产品也设置了高温保护,当产品温度超过60度时也会自动停止工作,不用担心高温隐患。产品经CE、、TUV、SGS国际检测中心等四大权威机构检测,免除车主后顾之忧。

车内异味大揭秘 DGQ车载除味器教您如何破解

  虽然DGQ车载除味器功能强大,但价格却非常亲民。记者了解到,DGQ与天猫聚划算已达成合作,8月8日,车主们只需在当天参与DGQ官方活动,即可享受惊爆价与多重豪礼,天猫直播、互动小游戏惊喜不断。DGQ还提供30天免费试用,365天以换代修的服务,消费者可安心购买。

另据了解,此前DGQ于6月在京东众筹就异常火爆。众筹上线第五天就突破50万的目标。截至活动结束,该项目众筹目标超过120%,这也充分说明DGQ车载除味器在市场上深受广大车主青睐。我们相信,在汽车除味新时代,DGQ车载除味器将会受到日渐追求健康、天然的消费者欢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除味器 甲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