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长沙汽车升级&改装定制展--最全的行业展会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廖海玲 2016-08-12 11:06    浏览量:11281

11月5日—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即将隆重亮相的汽车升级改装定制新技术新产品,车主可以使用汽车改装软件通过电脑、手机、电子屏幕等先体现汽车改装的各类视觉效果、车内舒适效果等,以便车主选择和体验,选择和确认自己最满意的个性化改装定制,让您尊享车生活!

此次会议将面向全国招商,推广汽车升级&改装新理念、新技术!同时也将在现场以超大LED屏幕的超震撼效果面向所有参观的观众公开展示!

展会现场将展示汽车升级改装的数百类新技术、新产品。汽车电子影音改装及定制:汽车音响汽车影音导航改装、汽车导航系统、汽车后视镜、车用通讯系统、车用电脑、汽车隔音材料等;汽车升级与改装件及汽车装饰用品;汽车外观改装及定制:各类车身改色膜、汽车天窗、车门、车灯、安全保险杠、车顶装备、隔热膜等;汽车内饰改装及定制:各类汽车座椅、儿童安全座椅、汽车坐垫、汽车空调系统、汽车内饰美容保养、车内饰件等;汽车动力系统改装及定制:发动机涡轮增压系统、排气管、泄压阀、催化转换器、点火系统等;汽车底盘操控改装及定制配件与用品;汽车轮毂轮胎改装及定制配件与用品;汽车安全系统改装及定制配件与用品;房车改装改装及定制配件与用品、配套设施等;

汽车升级与改装软件平台:全国汽车改装知名品牌连锁加盟;还有震撼级别的个性化改装车隆重展出!还有上百款房车也在等您来!

有调查机构统计,2013年我国汽车改装行业产值达到100亿元,2014年140亿元,2015年保守估计至少180亿元,今后几年将进入快速增长阶段,每年的递增幅度不会低于30%,至2020年有望达到千亿元量级。

2015中部(长沙)汽车服务业博览会,汽车音响改装与汽车改色大赛现场回眸

改装车酷影

房车改装一眸

汽车改装件荟萃



机会不可错过……2016年11月5日-7日的中部(长沙)汽车服务业与汽车后市场博览会与您相约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