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者:玄猫算法记录仪盛装发布满满黑科技

来源:慧聪网讯      编辑:林红晓 2016-08-19 13:14    浏览量:10874

8月14日上午,被业内媒体称为“颠覆者”的玄猫算法记录仪,在第十三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1号展馆盛装发布,九州国际集团董事长李建明、中关村在线集团副总裁吴颜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赵琦、奥迪联盟秘书长宋寒光、德邦电子董事长张保泉、天津靓车佳族汽车电子总经理王平、卡泰克王玉龙、河北合利总经理李兵等嘉宾在嘉宾席就座,奔首科技CEO郑长征先生向与会嘉宾、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详细解读了玄猫算法记录仪在算法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产品生态创新方面的颠覆性、革命性的竞争优势和差异占位。 

与会嘉宾一起触动发布会启动球

发布会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座无虚席的玄猫发布会现场(一)

如潮的人流围观玄猫发布会现场(二)

发布会期间,九州国际集团董事长李建明在致辞中表示,现在行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创新性产品,需要技术创新,玄猫算法记录仪就是这样一款不仅是记录仪、更是智能化的终端设备。它不仅具有限速标识识别及提醒功能,可自动播报前方限速,有前车起步智能识别,红绿灯自动识别功能,而且玄猫算法记录仪颠覆性的商业模式和长周期的产品生命力,都值得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期待。

九州国际集团董事长李建明为玄猫产品发布会致辞

玄猫发布会印度民族风情舞蹈

中关村在线集团副总裁吴颜男在发布会期间,向与会者阐明了中关村在线与海圳汽车技术在战略合作方面的深度考量和推进步骤,并就互联网在未来的经济形态和结合方式,从行业洞察和专业视角进行了深度的主题分享。同时,吴总对玄猫算法记录仪在未来的商业模式、研发&生产构想、物流管理、产品形态也进行了探讨和分享。

中关村在线集团副总裁吴颜男在玄猫发布会上做主题分享

发布会载歌载舞,现场人气十分火爆。在一段极具印度民族风情的舞蹈之后,奔首科技CEO郑长征先生详细解读了玄猫算法记录仪在算法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产品生态创新方面的领先优势。

奔首科技CEO郑长征先生详细解读玄猫算法记录仪

发布会期间,德邦电子董事长张保泉作了《老板要成为企业的图腾》的主题分享,张总以“如果你我绽放,世界将会怎样”的呼喊,把发布会现场的人气推向了新高,观众深受感染,一起呐喊。

德邦电子董事长张保泉做知识分享

玄猫算法记录仪在奔首科技在历时了10000余个小时的刻苦攻关终于诞生,期间,奔首科技技术研创团队联手台湾顶尖技术研发团队、以聚焦算法创新和提升使用体验为核心点,开发出了的极具颠覆实力的通用型记录仪。

玄猫算法记录仪以光感化学为原点,对行车周边的所有交通标识、实在物体、环境变化、被动受力、主动安全等,纳入了玄猫算法记录仪的智能信息采集和指令输出,确保了车辆在各种行驶状态下,驾驶人员都能够获得全面、及时的路况和周边信息捕捉,具体表现为:

车辆在等待状态下,玄猫记录仪可以主动识别红绿灯变化,当前方红灯变绿时,玄猫记录仪会声音提醒“前方绿灯,请注意驾驶安全”;

在交通拥堵等待时,玄猫记录仪会启动车辆跟随功能,当正前方车辆行驶大概10米后,玄猫记录仪会提醒车主“前车已起步,请注意驾驶安全”;

当行车路线前方有限速标示时,玄猫记录仪会主动识别限速标示并提醒车主限速信息;

玄猫算法记录仪的算法功能还有很多,比如驾驶人员长时间驾车,或者行车环境光线变暗,均可接收到玄猫记录仪发出的主动语音信息提醒功能,以确保车辆在安全状态下行进。

如果单单就这些算法的创新,玄猫算法记录仪就称不上“颠覆者”。在场景使用方面,玄猫进行了具有突破和跨界意义的大胆创新,当玄猫记录仪从车内卸装后,配备玄猫的三角支架、防水外套、背带、电池仓、正负高压保护装置等一系列组件后,它就能衍生出家庭娱乐模式、野外运动模式、商务模式、极限模式等多场景功能价值,让使用者尽享多种生活带来的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玄猫算法记录仪开发了配套的专车专用行车记录仪“猫身”,该系列猫身是在专车专用行车记录仪的原创思路之上,与玄猫进行了完美结合,玄猫算法记录仪的10频端子接口,为后期产品升级后对接汽车的主机操作平台,留下了无尽的想象空间和商业价值。 

在核心配件方面,海圳黑卡为玄猫算法记录仪的使用体验再度加分,海圳黑卡通过玄猫APP可以直接查看其内存使用状况、使用寿命、健康程度,在记录仪工作时,车主可以随时掌握其运行的质量和效率,确保了记录内容的安全,当然若海圳黑卡运行出现异常,玄猫依然会通过语音来告知车主。

奔首科技SEO郑长征在解密玄猫算法记录仪时指出,玄猫不仅是一款高智能、人性化的通用型记录仪,在其产品延展度十分广泛的同时,玄猫自身也是不断升级的,如果现在我们称之为玄猫1.0,那么今后会有玄猫2.0、玄猫3.0相继问世。当然,随着玄猫核心产品的升级,其在应用的环境、配件延伸方面,会带了更多的体验和商机。

作为一款极具颠覆性的通用记录仪产品,在玄猫算法记录仪发布会的现场,自然也得到了众多媒体人的关注,据了解,现场约20余家业内和门户类媒体在发布会现场做了跟踪报道。

记者从发布会官方获悉,玄猫算法记录仪发布会共计四场,均在本届展会的玄猫展位陆续发布,现场人气高涨。 

销售总监钟总在做产品发布

销售总监姚总在做产品发布

销售总监刘总发布会期间与观众互动

现场交流(一)现场交流(二)

现场交流(三)现场交流(四)

现场交流(五)现场交流(六)

现场交流(七)现场交流(八)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玄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