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虎车联网服务,不仅仅是联网这么简单

来源:广联赛讯      编辑:林雪蓉 2016-08-20 11:57    浏览量:11364

回溯车载系统的发展历史,从1924年第一辆配备收音机的雪佛兰汽车到1965年福特将磁带播放器引入到汽车之中,再到1985年第一辆装配CD主机的车型诞生,车载娱乐设备换了一次又一次;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诞生的最早的车载语音导航,再到随着GPS技术愈发成熟的条件下诞生的带有定位功能的导航系统,车载导航设备也经历了多次的更新换代。近几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及通讯网络的迅速普及,汽车中控屏及智能后视镜的出现再次改变了这一切,从小尺寸显示器到特斯拉17寸触摸屏,我们能看到越来越多的车载智能设备在逐渐改变人们的用车生活。

伴随着90后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年轻人的消费需求也催生了更多的创新服务,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车联网也成为了被更多人热议的话题。科技的力量让所有的不可能变成可能,正如媒体评论人所说,“我不知道未来车载系统会发展成什么样子,但我知道它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国内领先的车联网服务运营商深圳广联赛讯有限公司在这个车联网变革时代,一直在不断尝试打造创新共赢的车联网生态圈,以嘀嘀虎八大场景化服务,让用户畅享智能车生活。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一段新鲜出炉的短片来进一步了解嘀嘀虎车联网服务吧。

http://v.qq.com/x/page/c03181q9tyb.html

在基础的车联网服务上,嘀嘀虎娱乐功能想你所想,基于百万车主用户的车联网大数据,通过深度的内容运营,为车主提供定制化的海量音乐和电台节目,实时更新最新歌曲、热门榜单、爆笑脱口秀、说书节目……让每一天的行车旅途更加轻松愉悦。在导航功能上具备了全局的智能语音助手,通过语音指令、无需任何手动输入即可方便快捷地响应不同的需求。

不仅如此,嘀嘀虎车联网服务还支持违章查询及超过300个城市的违章代缴,让行车更便捷。微信助手功能就如PC端的微信一样,让行车途中不再错过每一条重要信息。当然,实时路况、道路救援、定位防盗、电子狗等功能自然都不会少,可以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车载设备的智能化带来了基础的功能服务,但是广联赛讯做的车联网服务不仅仅是联网这么简单。导航娱乐等高频刚需形成人和车的行为数据,通过建模分析将数据转化为保险、金融等领域的创新服务,以服务+数据的互联网思维,让车联网服务充满了更多的可能。

在嘀嘀虎车联网服务中,有很多差异化的服务能够让用户享受到更贴心的智能行车体验。比如防碰瓷险,只要通过行车录像证明真的被碰瓷,用户即可获得两万的举证金;按天保商业险根据开车与不开车的情况按天买车险,开车少,保费更便宜;虎哥贷提供包括保险、精品等汽车衍生品的免息分期,让购车门槛更低……

从最初的收音机到如今的车联网,发展时间不过百年,而随着无人驾驶、新能源汽车等技术的不断成熟,车载系统将会在未来迎来更智能化的变革。广联赛讯通过这几年在车联网领域的探索和经验技术积累,已经做出了很多积极的尝试,未来将通过持续的产品及服务创新,给用户带来更安全、愉悦、便捷、实惠的智能化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嘀嘀虎 车联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