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携手非常城市出战 MECA西安站豪夺七冠七亚五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8-23 15:00    浏览量:11057

非常城市&城市驿站杯MECA中国西安站汽车音响挑战赛日前正式在古都西安闭幕,作为中国汽车音响行业领航者,深圳非常城市全力支持这场音响盛宴,为推动汽车音响文化发展不遗余力。同时在西安上尚牵头下,联合西安瑞鑫、西安创艺、甘肃非常城市、陇南非常城市、咸阳瑞莱、爱车人汽车音响、博浩汽车音响、安康宏运一同征战,经过一番激烈“火拼”获得七冠七亚五季佳绩。

非常城市&城市驿站人强马壮团队出战MECA西安站

非常城市常务副总高树功为获奖选手颁奖(左一)

非常城市团队获奖后大合照

非常城市&城市驿站旗舰店西安瑞鑫团队

阵容鼎盛的非常城市&城市驿站车队

由西安上尚牵头的非常城市车队

在西安大明宫北二环汽车用品城上演的这场赛事吸引了陕西及周边地区的各路音改豪门前来参赛,西安上尚坐拥地主之谊,积极组织实力队伍参赛,同时也为赛场拉动气氛而倾力付出,呈献一幕幕精彩表演。70+专业改装车辆齐聚,足见西安在西北、关中地区的音改影响力。


西安上尚呈献一场精彩的钢管舞秀

专业改装样车车顶钢管舞

钢管舞秀吸引众多人围观

专业改装样车展

车身侧面的声场系统

非常城市车队法国Focal劲浪战车

西安创艺飞度改装车

用上意大利赫兹系统的专业样车

非常城市多年来“技术专业、产品专业、管理专业、服务专业”的经营理念,本着 "诚"、"信" 为原则, 以坚持 "高素质的视听效果, 一流的品牌质量, 最优惠的价格和最完善的售后服务" 为宗旨, 全心全意的为广大音响爱好者的需求而努力。经营产品有国内外汽车音响品牌,其中包括意大利Audison(欧迪臣)、意大利Hertz(赫兹)、法国Focal(劲浪)、弗莱德等世界顶级汽车音响器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西安上尚携手非常城市出战 MECA西安站豪夺七冠七亚五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8-23 15:00:27.0/751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