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来福再创佳绩 武汉天宇MECA西安站成双冠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8-24 10:53    浏览量:11113

美国来福汽车音响湖北总代理武汉天宇早前携手合作伙伴襄阳天宇、张锐汽车音响远征古都西安,以美国来福汽车音响出战的专业改装战车在MECA中国西安站上收获丰富,出色发挥勇夺SPL外场声压和SQL专业音质双冠军,音改实力出众实至名归。

武汉天宇来福战车收获两座冠军大奖

武汉天宇总经理陈文舟作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武汉天宇多年来带领来福品牌战车在各大音响改装赛事上获奖无数,为来福品牌创造更多荣誉。武汉天宇音改实力雄厚,技术班底扎实,多次被评为全国百强店,在湖北乃至全国范围都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得到业界同好一致好评。

张锐汽车音响五菱战车

美国来福汽车音响

战车前声场三分频

美国来福功放

SPL炸机系统

天宇汽车音响连锁加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专业从事音响改装、隔音、造型工艺、营销方案以及技术培训。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凭着精湛的改装技术和热情优良的服务,天宇汽车音响连锁店及改装样车,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来福再创佳绩 武汉天宇MECA西安站成双冠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8-24 10:53:22.0/751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