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声同盟携手沣东大拇指 MECA西安站收获一冠一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8-24 11:21    浏览量:10549

国内知名汽车音响技术联盟慧声同盟联手合作伙伴沣东大拇指汽车音响出战MECA西安站,本站赛事上虽然沣东大拇指只有一辆老款日产风度战车出赛,但凭借慧声同盟优秀的产品和改装实力,分别获得外场声压亚军和专业音质冠军,实力倍受肯定。

慧声同盟沣东大拇指团队

慧声同盟总经理王嘉利(右一)作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一辆车分战SPL外场声压和SQL专业音质,除了看重团队的炸机本领,更需要战车在音质上调校的平衡。这正正与慧声同盟的发展走向不谋而合,慧声同盟由业界知名的炸机团队,渐渐演变为炸机和音质相平衡的技术团队,这次赛场上再次两面开花,证实慧声同盟的综合调音实力。

沣东大拇指汽车音响改装工艺展示

日产风度战车

前声场用上黄金声学三分频套装

广州慧声汽车音响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代理,品牌推广,产品销售、安装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汽车影音机构。公司在品牌运营,渠道开发,零售店运营管理,技术培训及服务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自公司成立伊始团队就确立了以“推动中国汽车音响大众化为已任”的发展目标,本着合作、双赢的精神。目前,慧声旗下主要运营品牌有:美国著名汽车音响品牌: “HOLLYWOOD”(好莱坞),德国HI-END级别汽车音响品牌“DEGO”(德高),“Golden Acoutics”(黄金声学),美国深渊ABYSS功放,专业DSP处理器品牌GP AUDIO等品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慧声同盟携手沣东大拇指 MECA西安站收获一冠一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8-24 11:21:32.0/751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