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夺全场最大声压 西安动力前线MECA西安站夺一冠两亚两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8-24 14:04    浏览量:10990

全国连锁动力前线汽车音响一直是闻名的“重炮”部队,团队对于SPL外场炸机拥有非常高超的技艺。早前西安动力前线就携手郑州动力前线一同组队出战MECA中国西安站赛事,团队勇夺一冠两亚两季,其中更获得全场大声压冠军宝座,实力非凡。

动力前线团队出战MECA西安站

(右二)动力前线勇夺MECA西安站全场最大声压大奖

西安动力前线(风向标车载影音)成立以“诚信、质优、互惠互利”为原则;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第一”为理念,打造西北区域顶级的汽车音响改装服务机构。公司主营:音响改装、名豪车影音升级、一键启动、汽车HUD等业务。

打出全场最大声压的动力前线大众途安战车

美国奥迪派红炮超低

这辆高尔夫战车同时获得声压和音质奖项

同样改装两个奥迪派红炮的动力前线战车

动力前线汽车音响改装技术联盟创于2002年,在汽车音响领域拥有10多年的丰富实践经验,实力雄厚。独家代理美国知名品牌奥迪派Audiopipe,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以先进的国外技术与营销理念引领国内音响改装潮流。动力前线战队一直坚持专为打破各项比赛记录而改装战车,追求极致音质的同时,整个团队可以为了打破记录不惜一切下足重本。在炸机和低音炮轰炸的同时,团队对汽车安全性的保护也非常讲究,坚持安全第一。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勇夺全场最大声压 西安动力前线MECA西安站夺一冠两亚两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8-24 14:04:28.0/7517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