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原车音质不得不服 交叉火力MECA西安站收获一冠一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8-24 14:52    浏览量:12110

在“给15分钟 提升3倍音质”的主调下,美国交叉火力汽车音响一直在市场上走势强劲,推出一连串DSP专车专用产品以及开创先河的DSP超薄炮、双十寸超薄炮深得业界赞誉。交叉火力携手西安膜都出战MECA中国西安站赛事,再度发挥出改善原车系统的产品拥有,勇夺一冠一季。

交叉火力、西安膜都团队


西安膜都代表(左二)领取原装音质组冠军

西安膜都代表(左二)领取原装音质B组季军

西安膜都参赛战车

交叉火力汽车音响亮相MECA中国西安站

最新推出的有源双十寸超薄低音炮


获奖战车搭载这款有源双十寸超低音产品

交叉火力以精湛的技术在专业汽车音响领域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非常高的性价比得到了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认可。同时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延续了美国人的摇滚和个性,并融入中国人的深沉和细腻。在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持下,一直着力于开发出适合市场和消费者需要的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提升原车音质不得不服 交叉火力MECA西安站收获一冠一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8-24 14:52:10.0/751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