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推动音改文化 澳良企业助力MECA中国西安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8-24 16:42    浏览量:10280

2016年第十四站MECA中国赛事来到古都西安,这个拥有举足轻重地位的关中要塞上演了一场汽车音响盛宴,同时也获得中山澳良企业的全力赞助。MECA中国西安站带来顶级汽车音响外场展示、改装交流等现场互动活动,70+专业改装车齐聚交流比拼,为西安及西北地区车友们带来一场视觉、听觉同样嗨爆的顶尖汽车音响嘉年华活动。

非常城市&城市驿站杯MECA中国西安站现场盛况

MECA赛场是最能拉近消费者和专业店家距离的交流平台

澳良企业旗下运营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打造地球最强音。旗下经营日本必伟BEWITH、RAINBOW德国彩虹、美国魔声、美国大地震、日本笛神、日本力士、韩国山星、德国乐斯登、美国DD等顶级汽车音响品牌,产品横跨功放喇叭、处理器、线材、接插件等领域,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汽车音响改装需求。澳良企业一直为推动中国汽车音响行业发展不遗余力,数十年的运营经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顶级的专业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致力推动音改文化 澳良企业助力MECA中国西安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8-24 16:42:30.0/75179.html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