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三线圈DSP超薄炮 芬朗ONE SUB二代正式上市

来源:芬朗电子      编辑:林红晓 2016-08-24 16:40    浏览量:11271

创新从不止步,Feelart芬朗ONE SUB第二代今天正式上市,全球首发三线圈DSP功放超薄低音系统,低频量感比第一代进一步提升40%。构建汽车音响产业新生态链,芬朗电子一直在前行!

重要的事说三遍:三线圈、三线圈、三线圈!



原车直接对插,无损音响升级;数字蓝牙无损传输,手机音乐任听。

高效低音,弥补原车低频缺陷;高效功放,原车喇叭极致发挥。

DSP定制EQ,真正专人专用;DSP定制延时,聆听舞台效果。


消费者车主在南宁伟强店选用芬朗ONE SUB产品

消费者车主选用芬朗ONE SUB

车友跟芬朗团队了解ONE SUB产品

安装后调试调音

芬朗电子是顶级汽车音响品牌MACROM(曼琴)、FEELART(芬朗)、SEAS(西雅士)、MTX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商,创立于1998年。在总经理吴顺先生带领下芬朗电子一直为推动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作出贡献,其创办出车元素汽车音响改装连锁机构,是全国十大的音响改装连锁之一。芬朗公司和车元素一直得到了众多车主的追捧和肯定,团队的综合实力扎实,同时芬朗推行的培训模式也一直为汽车音响行业输送人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芬朗 DSP 超薄低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