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达龙湖大派发烧音响豪礼 好音质助力MECA中国西安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8-24 17:01    浏览量:12565

70+专业改装车齐聚古都西安打造一场畅快淋漓音响盛宴,索达龙湖汽车音响全力支持这场MECA中国西安站赛事,为更好宣扬品牌文化让更多消费者感受索达龙湖产品魅力。MECA中国西安站专业音质高组别获奖选手均可获得索达龙湖赞助的发烧音响一套,感受索达龙湖产品的独特音质。

索达龙湖汽车音响全力支持MECA中国西安站

专业音质高组别获奖选手均可获得索达龙湖发烧音响一套

(左一)索达龙湖廖德源作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索达龙湖销售经理杨庆文(左一)作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索达龙湖经过近十年的产品研发,技术积累,渠道拓展,索达龙湖系列重新定位市场,走更加专业,更加高端的汽车音响改装路线,更是取得了不俗的市场成绩。索达龙湖产品目前由全国知名佛山百佳汽车影音连锁机构负责运营,借助百佳团队庞大的合作伙伴网络,更好地将索达龙湖产品推广开去,让更多消费者车主能感受这个品牌带来的音质变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索达龙湖大派发烧音响豪礼 好音质助力MECA中国西安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8-24 17:01:18.0/751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