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辆战车夺两亚一季 西安创艺MECA赛场上尽显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8-24 17:49    浏览量:10725

西安创艺专业汽车音响团队派出两辆精锐专业战车参与MECA中国西安站赛事,前段时间密锣紧鼓打造的本田飞度战车和大众凌渡两辆瑞典DLS的战车参加SQ音质专业组比赛喜获佳绩,共获两亚一季,并在比赛现场引起了不少消费者围观,再次证实这家百强音改名店的实力。

西安创艺团队与战车合照

西安创艺获奖功臣本田飞度战车

创艺团队收获多个大奖

创艺的专业团队立足于西安这个音改文化重地,以过人的改装技术得到众多爱好者和发烧友的认可,并多次在各项专业赛事夺得大奖,多次被评定为全国百强音改店,足见其团队力量和音改方面的贡献。

创艺赫丽虎与MECA专业裁判团交流经验

西安创艺主营MECA竞赛级品牌瑞典DLS,以及诗蔓、JBL、Infinity等知名汽车音响产品,为西安车友提供更为专业的音响改装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两辆战车夺两亚一季 西安创艺MECA赛场上尽显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8-24 17:49:55.0/7518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