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终端 广州美托声频全国加盟商培训会扬帆启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红晓 2016-08-25 22:38    浏览量:10055

825号,为期三天的广州美托声频全国加盟商运营与管理培训班,在美托声频广州培训中心举行,美托声频全国经销商齐聚广州。本次培训会主要内容针对终端店人才的培育以及门店经营管理开展

美托声频一直走在行业前沿,旗下的美托声频汽车音响改装培训中心在总经理高建军带领下,已经初显规模,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技术培训品牌。会议由美托声频总经理高建军先生主讲,他为美托经销商们深度解析市场、营销、门店管理、后续服务等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配以通俗易懂的例子,使得与会经销商们更加容易理解。

总经理高建军先生亲身传授经验

高建军认为,虽然目前国内汽车音响改装行业还属于小众市场,但是全国汽车保有量每年都在持续上升,市场潜力无疑巨大的。如何通过改变经营思路,销售策略以增强终端店在自身区域的竞争力,是目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他认为,终端店应该开始着手打造及完善自身服务体系,以应对市场考验。

美托声频培训中心教室授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赢在终端 广州美托声频全国加盟商培训会扬帆启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8-25 22:38:41.0/75191.html
关键词: 美托声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