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号家族店交流会在凤凰山高尔夫球会成功举办

来源:久号家族      编辑:林红晓 2016-08-26 15:21    浏览量:10296

作为汽车服务市场创新的先驱,久号深知既安全又舒适的汽车生活对驾乘者的非凡意义。一贯坚持让客户从了解到精通再理性的选择自己真正想要的产品。日前久号家族店交流会8月23-25日在凤凰山高尔夫球会成功举办,此次交流会增强了店家对久号品牌和产品的认识,增进了客人之间的交流。是在连续两个月行业四大展会之后举行的,近一百一十家店家150多人到会。

我们因为爱好走到一起,又因专业专注而一直走到今天。


会议邀请用两只DLS低音打出173.4dB声压的业界名师,隐于市的亚洲音响教父刘伟僚先生分享他的汽车音响快乐人生,并做了主题为《冠军之路不遥远》的演讲。

与此同时久号的执行董事杨昊山为大家带来《做个快乐的小老板》,从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和分享。

久号运营总监邓吉云用自己多年的营销经验为店家打开销售新思路。《新经济形势下店家如何破局》从当前店家经营困境、产品陈列、客户关系管理等多方面从一个店家经营的多方面做了分析和建议。



英国brqal营销总监Philips先生为大家详尽介绍了brqal品牌的故事和历史,以及产品功能、特点及优势。并在会上代表英国brqal正式宣布授予久号为该品牌亚洲总代理。



会后和会中休息时久号还为与会者安排了高尔夫体验活动,大家都跃跃欲试地想要在球场上大展一番身手,优雅健康时尚的高尔夫运动让一天都在高速运转的大脑得到了放松。



三天会议里,参会人员不仅学习到了专业的音质评分技巧,更是有幸可以看到亚洲汽车音响教父刘伟僚的现场调音。

会议结束后与会的久号家人们及音响同仁参观了久号office。


充实愉快的会议结束了,但是这才是我们新人生的开始!今后久号将与您风雨同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久号 汽车音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