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店神镜:永盛杰淘宝首单竟是P95

来源:深圳永盛杰      编辑:廖海玲 2016-08-26 18:13    浏览量:11300

千呼万唤始出来,永盛杰淘宝店经过周密的准备,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经销商朋友们看了心里可能会犯嘀咕,这是要和我们抢生意吗?

不!不!不!

永盛杰开淘宝店是为了更好的和消费者交流,同时接入阿里的大数据以便观察市场及时做出布局调整,我们的走量工作还是得靠广大的经销商朋友们。这颗定心丸一定要给。

开业至今,首笔订单居然是智能后视镜,既然拿了个第一,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这个后视镜到底是何方神圣。

今年是智能后视镜的爆发元年,永盛杰也推出了P95四核安卓智能后视镜主攻市场。走的依然是高性价比的路线。

1500多的价位能买到这样的配置已经是很良心的了, 四核处理器加1GB的运行内存,同时开导航、前后双路行车记录、电子狗、ADAS等应用,都没问题。行车记录是智能后视镜的一个独门绝技,没有一个好的摄像头是无法担此重任的。

永盛杰的智能后视镜采用的是具有光学防抖功能的索尼镜头,质量没话说,配备F2.0的大光圈,即便是光线昏暗的夜晚,依然能够采集到清晰的图像。

P95配备的是5英寸IPS触控屏幕,如果你觉得还不够大,可以等我们的大屏后视镜产品。

永盛杰的智能后视镜拥有对应的独立手机APP, 可用手机连接、控制后视镜。对接手机之后,这款后视镜就拥有了一个比较毒辣的功能:远程定位。

对于某些人来说,嗯,呵呵……做事有风险,xx得谨慎。还有全局声控功能。

还有其他的众多功能,就不在这里一一赘述了,大家可以上店铺里仔细看。

这位亲,你是经销商的小号吗!

瞧瞧永盛杰的大气包装,以后去银行,就带上这个箱子,倍儿有面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永盛杰 YSJ P9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