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令小宝”助阵深圳市第一届“保千里杯”篮球联赛

来源:保千里集团      编辑:廖海玲 2016-08-27 10:03    浏览量:10337

8月25日晚,由保千里集团主办、深圳市比领广告有限公司承办、超越篮球培训机构协办的深圳市第一届“保千里杯”篮球联赛在深圳梅林V5篮球馆隆重开幕。

10支参赛球队整装待发 “打令小宝”机器人带来精彩的集体表演

保千里队长蒋建平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宣誓

保千里集团董事、副总裁陈杨辉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陈总对给予比赛支持和帮助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同时,希望各位裁判员严守规程,认真执法,公正裁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

保千里集团董事、副总裁陈杨辉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

保千里集团超级平台型机器人“打令小宝”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集体表演。歌舞诗歌齐上阵,科技时尚的外形、悦耳动听的嗓音、风采绰约的舞姿,小宝们可谓集“吸粉利器”于一身,几分钟的表演时间里,“打令小宝”成为本届联赛诞生的首个人气偶像。

揭幕赛集锦

据悉,“打令小宝”机器人将在本届联赛中担任保千里球队的教练员,它具备大屏、家庭影院的激光投影、远程控制、语言互动和具备ROS平台等功能点,将以智能化、强互动、场景化的平台型超级机器人功能为保千里球队排兵布阵,讲解技战术。相信小宝教练员在赛场上的调度指挥将成为本届联赛的一大看点。

保千里篮球队敢于创新,勇于拼搏 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保千里杯”篮球联赛是展现深圳市企业职工运动风采和体育素质的一次盛会。本届比赛共有10支球队参加,分别是:保千里、超越、雅潮、SRK、Fantastic、龙队、深玻海啸、Amazing、Emerson power、南征北战。10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最终冠军将于8月31日晚揭晓。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