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准弧形真全屏M9再度被追踪:发售期到底是哪天?

来源:锐准股份      编辑:廖海玲 2016-08-29 10:06    浏览量:10935

距离锐准M9正式发售期越来越近了,笔者也收到了众多热心车友们的咨询和求证:锐准M9到底是一款怎样的大作?配置、功能有哪些创新呢?锐准M9到底什么时候可以订购?惭愧的是,由于目前锐准股份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不多,笔者手中的资料也非常有限。今天,笔者就结合目前已掌握的资料及相关知情人士的反馈,罗列一下广大车友们关于锐准M9的关心较多的问题。

锐准M9真的是弧形真全屏吗?

锐准M9真的是弧形真全屏,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早在6.17锐准万人大会中就已经对锐准M9弧形真全屏智能行车系统进行了介绍,并且在6.18的武汉展中以工程机形式展出了锐准M9的真机,提供给到访嘉宾亲手体验。整个弧形真全屏的屏幕在UI设计、应用摆放、快捷键设置上都非常合理、有序。

锐准M9的机身颜色有几种呢?

目前,从谍照资料上来看,已经曝光的是锐准M9银色款的机身。不过按照锐准旗舰系列产品以往的习惯,非常有可能还会有其它不同颜色的款式在后面陆续面市。

锐准M9的夜视效果会得到提高吗?

车友们关注的一大焦点就是:新款的锐准M9的夜视功能会不会有很大的升级呢?从笔者得到的信息及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的锐准M9非常有可能配置前、后双录的星光夜视功能,也就是说,无论是前录还是后录,在夜晚微光条件下,都可以很清晰、很靓丽地录像。非常值得期待。

锐准M9支持后视镜处及中控台处双安装方式吗?

针对这一问题,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非常肯定的答案。不过就笔者个人而言,是非常希望锐准M9能够支持后视镜处、中控台处双安装模式的,相信不少车友也会有相同的期待。不过由于相关资料实在太匮乏,一切还得等锐准M9正式发售之后,才能揭秘。

锐准M9会有更给力的声控功能吗?

据业内传闻,锐准M9在声控操作上也可能加入更多便捷、实用的新元素进去,如快捷语音控制,如对二级菜单的声控操作等等。具体到底会加入哪些新的特色进去,可能还得等到锐准M9正式发售之后吧。

锐准M9到底什么时候发售?在哪里可以买到,现在可以预定了吗?

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锐准M9的正式发售日期,外部猜测的日期也大多没有得到官方的确切证实。不过笔者从一位与锐准高层有着密切来往的消息灵通人士中得知:锐准M9银色款可能最晚约在2016年9月通过全国各大锐准品牌店铺陆续公开发售,但是这位消息灵通人士并未告诉笔者具体是哪天。另据了解:目前部分锐准品牌店铺已经开始接受车友们安装锐准M9的预约订单了,这是不是也预示着锐准M9真正面市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呢?又或者并不用等到9月份我们就可以为自己的爱车安装一台心仪已久的锐准M9呢?谁知道呢!

以上关于锐准M9的内容综合自媒体、知情人士及相关谍照资料,具体请以实际为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