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股份新三板挂牌上市 敲钟仪式今日在京举行

来源:摩卡      编辑:林红晓 2016-08-29 17:23    浏览量:10412

今天是摩卡股份重要的日子,一个值得摩卡人纪念的日子。2016年8月29日下午,东莞市摩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称:摩卡股份,证券代码:838729)等企业挂牌仪式在北京金阳大厦全国股份转让系统仪式大厅隆重举行。一个全新的历程即将开启,将打造一个全新活力的高新民营企业。这也是摩卡科技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摩卡人的一件大事。公司10年的风风雨雨,此时此刻他们心中充满了喜悦和荣耀。

董事长胡杨林先生与同期上市企业代表共同敲响上市钟声

庄严肃穆的大厅彰显着摩卡股份的决心

摩卡股份董事长胡杨林先生、董事兼总经理石峰先生、董事兼财务总监涂日红先生、董事兼研发总监阳年生先生、股东林春洪先生、董事林振图先生、深圳市摩尔云投资股东代表张忠娇女士、员工代表欧伟东先生、技术总监刘浩华先生、等嘉宾及摩卡股份运营团队共同出席挂牌仪式,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摩卡股份精英团队为您点赞

摩卡科技公司2006年创办于深圳,经过搬迁于2011年在东莞重新注册成立东莞摩卡;发展至今,摩卡股份已成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薪科技企业,公司现拥有厂房面积1.6万余平米,员工人数近百人,拥有专业研发设计团队,拥有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共计13项,拥有及正在申请注册的商标13项。

会场播放摩卡股份企业宣传片

公司主营业务为车联网移动终端设备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前装与后装专车专用导航、4G安卓云导航、4G安卓云后视镜导航、原车屏导航升级模块,公司主要宗旨是为汽车驾驶者和车乘人员提供出行安全保障及旅途娱乐等服务。

会场播放摩卡股份企业宣传片

实现“科技创新、品质匠心、诚信暖心”是摩卡人的追求和宗旨。

摩卡股份董事长胡杨林先生上台致词

展望未来,携手同行摩卡股份董事长胡杨林先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长期的关心与支持、广发证劵、中天会运会计师事务所、大成律师事务一直以来的细心辅导和优质服务,以及衷心感谢多年追随摩卡競競业业,不懈努力的摩卡人。

挂牌企业代表合影

互联网时代,车联网正在深刻的改变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深刻的改变着人类社会的出行方式,对于从事车联网生态的摩卡股份来讲,它的影响更为重要,新的商业模式正在改变着,经受着严酷的洗礼和变革,摩卡人致力研发车联网智能驾驶,安全出行的生态链,践行人车生活的新理念,让摩卡随行,快乐随心!

摩卡股份出席挂牌仪式嘉宾合影

摩卡股份将以挂牌上市为契机,万里长征走出了第一步,走出属于摩卡人的创新、开拓、进取之路,不断应对市场变化,贴近客户需求,进一步提升摩卡的创新力、产品力和服务力,今后摩卡股份在建立了与资本市场的沟通、学习通道的基础上,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凭借资本市场的东风,以优秀的业绩满足客户,为投资人及合作伙伴带来更大回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新三板 摩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