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参赛 呼和浩特天马团队获百乐汇杯MECA银川站两冠一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静霞 2016-09-13 16:23    浏览量:10803

百乐汇杯MECA中国银川汽车音响改装竞赛已经完美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为银川周边地区车友带来一场原汁原味的汽车音响盛宴,致力于汽车音响改装研究的呼和浩特天马汽车音响,对于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赛事的支持更是不留余力,派出的最拿手的战车参加了这次激烈的比赛,向全场战车全面开战!最终取得了两冠一季的佳绩。

天马汽车音响团队与MECA总裁刘扬(左一)合影

呼和浩特天马汽车音响,一家集汽车音响销售、设计、安装与维修为一体的专业服务公司,汽车音响改装第一品牌非常城市及汽车导航中国导航第一品牌-华阳汽车DVD导航在内蒙古地区的总代理。产品横跨汽车音响、汽车导航等领域,具有丰富的品牌资源,代理丹麦丹拿、意大利赫兹、欧迪臣、琴圣、弗莱德等优秀汽车音响品牌,产品线丰富。

天马汽车音响参赛战车鉴赏

天马汽车音响获得百乐汇大师店荣誉称号

天马汽车音响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汽车音响改装经验,以专业技术、优质技术、优质服务态度博得广大客户的赞誉,已成功地为许多高档车原车音响升级改装和原车电子产品升级.以其优秀的团队管理精神,,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精湛的生产工艺,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跻身于汽车影音娱乐行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实力参赛 呼和浩特天马团队获百乐汇杯MECA银川站两冠一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9-13 16:23:57.0/753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