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4S百余家集团如何助力雅森成就百日办展奇迹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09-18 11:27    浏览量:10397

后市场铁血“王牌军”雅森国际,100天打造后市场综合国际大展,成就百日办展奇迹!

上一期雅森拥有的4S集团初见端倪,100家4S集团走进汽车用品生产源头,前展后厂,精准实效的落地活动。

这一期我继续看看雅森拥有的4S集团实力,后市场最高规格研讨会,百余位行业大咖与会。

4S集团一把手齐聚最高规格研讨会--《中国汽车流通政策研讨会》

政府层面(国务院、商务部、交通部、发改委)与汽车流通领域的重要政策对接会议,对汽车售后业务有很多新问题需要新政策的指引,特别是汽车产销公示制度、建设汽车全流通管理信息系统、汽车流通行业020发展、平行进口车管理与规范等问题进行探讨。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副司长胡剑萍与国务院发展中心任兴洲出席会议,庞大汽贸集团董事长庞庆华、广物汽贸股份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曾一平、广州南菱集团总裁马春欣、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褚长青、远方集团总经理赵涛、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昆、润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姜晓飞、九城集团副总裁武青明、森那美汽车集团(香港)有限公司黄总、江苏万帮金之星车业投资有限公司朱总、恒信汽车集团熊总、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申总、美东集团俞总等100余家集团一把手与会。

参会嘉宾合影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副司长 胡剑萍

国务院发展中心  任兴洲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 李德颖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王牌军,铁血作风

实战派,务实高效

前瞻、专业、开放

雅森认真打造行业交流大舞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雅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