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电动尾门也讲究系出名门 卡仕达·翼带给你怎样的大厂风范?

来源:好帮手电子      编辑:廖海玲 2016-09-18 17:47    浏览量:10779

作为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因为拥有强劲的动力、高大的车身、良好的通过性,以及宽大的车内空间,而得到了众多人士的喜爱。但美中不足的是,SUV高大的车身及厚重的尾门设计,也给驾乘人员放取后备箱行李物品时造成了许多困扰,如:沉重的尾门容易将拿取行李的人员夹伤,娇小的女车主因为尾门打开过高而难以将其关闭,等等。因此,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的汽车尾门设计成为众多车主的追求。为了解决车主们的烦恼,致力于打造“理想车生活”的卡仕达,近期推出了适配多款SUV车型的电动尾门智能系统:卡仕达·翼。汽车加装卡仕达·翼后,车主可通过原车遥控车匙、驾驶室控制键及尾门开关键来控制尾门的开合,其具有自动开关、智能感应、高度定制及车规品质特性,车主们可以更从容地掌控后备箱。

自动开关

加装卡仕达·翼的汽车,需要打开或关闭车尾门时,车主再也不用触摸门板,只要用原车遥控轻轻一按,或按一下驾驶室专门的按键即可,尾门就会按车主的意愿自动开关。轻松操控,便捷从容。另外,在安装卡仕达·翼的同时,尾门处也会加装一个备用按键,通过这个按键,也可以实现可尾门的自动关闭。

智能感应

传统尾门最大的安全问题就是在关闭的过程中容易夹伤或撞伤使用者。卡仕达·翼是一套智能系统,对尾门前后空间产生感应作用。其在正常运作时,无论尾门是在打开还是在关闭的过程中,如果人体某一部位靠近尾门或有其他物品触碰到尾门,尾门就会即刻向反方向运行或停止。防止人员被夹伤或撞伤,安全防护十分到位。

高度定制

个子太高的车主,在后备箱拿沉重行李时,为了避免碰头部到尾门,可能要躬着身,猫着腰还提着重物,这种苦滋味可真不好受。卡仕达·翼可以根据车主的使用习惯或身高特点,可任意调节尾门的开启高度,贴心设计,灵活方便。

车规品质

卡仕达·翼在选材、工艺及检测上有着严格的标准,达到车规级品质要求。采用前装级别进口电机,双杆驱动(性能与沃尔沃CX90同款),精密钢材外壳设计。开关门匀速测试四万次合格,其检测为普通产品检验频次的四倍以上。此外,卡仕达·翼承诺质保三年,可见其对自身品质的坚定信心。

目前,卡仕达·翼已推出多款专车专用的双杆产品,有意加装电动尾门的车主敬请关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