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车炸机齐聚 五大看点带你玩转MECA太原站汽车音乐节

来源:网络      编辑:张静霞 2016-09-19 10:13    浏览量:10485

MECA,Mobile Electronic Competition Association汽车电子竞赛协会,是一个源于美国的汽车电子竞赛组织,成立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MECA自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以竞赛创导汽车电子与改装技术交流,彰显汽车改装和时尚电子的最新发展趋势,执着于传播最具娱乐性和个性化的汽车文化。

看点一:MECA中国汽车音响挑战赛

MECA中国太原站汽车音响挑战赛即将在山西体育中心盛大举行,这场在2016年10月14日进行的专业汽车音响竞赛,将为山西地区车友们带来最原汁原味的汽车音响盛宴。赛事将由MECA顶尖的国际裁判团队执裁,同时带来顶级的汽车音响外场展示、改装技术交流、冠军车辆试听、汽车音响大师调音等车主福利。

看点二:百车炸机秀

炸机,作为汽车音响文化的重要标志,酷炫个性的工艺定制,缤纷绚丽的灯光造型,澎湃浑厚的超低音,身材惹火的炸机女郎,无不让人热血沸腾!届时,上百台炸机车一曲同步开炸,史无前例的百车炸机秀,嗨爆你的神经!

看点三:音乐达人秀 

原创乐队,“乐”在其中,主题音乐达人秀;不管你是满身的“音乐细胞”还是“音乐细菌”,只要你热爱音乐,心怀梦想,现场抽奖环节即有豪礼相送!

看点四:冷餐品鉴会

红酒,冷饮,各种色、香、味、形俱佳的中西式自助冷餐,助你在徜徉汽车音乐文化熏陶的同时尽享口腹之欲!

看点五:汽车电影院免费观影

美丽的晋阳湖滨,当星星布满天空时,一张正在放映的硕大电影银幕前不是坐满了人群,而是整齐地停放着各式各样的汽车。座椅调到舒适角度,收音机调到指定频率,在自己舒适的”移动之家“中欣赏同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享受超大屏幕带来的视觉和听觉冲击。宽阔的广场,清新的空气,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浑浊,让您在自然与时代的和谐中,尽情释放自己的”自由DNA“!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