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KICKER与你有约:广州、西安、厦门、北京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09-24 14:59    浏览量:10329

“KICKER与你有约”活动是由广州市音皇汽车音响有限公司主办,得到马来西亚NTC集团和美国KICKER支持的一项活动!

“KICKER与你有约”的目的:

一、美国KICKER亚太区销售经理CHESTER WEDDLE拜访客户

二、了解客户的需求

三、解决客户的问题

四、推广介绍KICKER品牌产品

KICKER与你有约从2016年6月份开始将会持续到明年6月份,持续一年的时间计划在全国不同的地方举办!到目前为止KICKER与你有约活动已在广州,西安,厦门,北京等多个城市成功举办,客户反响效果非常不错,收获良多!

前面几站没有参加的客户也没关系,往后我们还有多场“KICKER与你有约”活动举办,敬请关注!我们整理前面几站活动的精彩内容,分享给大家!

2016年6月13日举办的“KICKER与你有约”广州站活动回顾

美国KICKER亚太区销售总监CGESTER WEDDLE 到广州第一站,先与音皇市场部人员交流,了解中国市场面对的一些问题,给出一些解决方案。交流后合影

广州市音皇汽车音响有限公司宴请广东及周边地区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共聚广州;同时邀请360汽车网等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组织媒体访问交流。

现场组织媒体交流会

媒体访问结束嘉宾合影留念

晚宴尾声,广州音皇和美国KICKER送出别具匠心的小礼物作为与会来宾的答谢礼。同时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媒体代表也分别获赠“KICKER与你有约”证书,纪念这次极具意义的交流晚宴活动。

清远建捷汽车音响

佛山凤波汽车影音

深圳志诚

东莞福达汽车用品店

江门粤文汽车音响

阳春锦华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等媒体

6月14日-15日,“KICKER与你有约”第二站活动来到古城西安,广州音皇联合西安志远汽车音响改装联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汽车音响交流盛会。与当地及周边地区的经销商们共同交流新想法、新思路,探讨经营发展之道,探讨KICKER安装技术转移,市场营销技术转移,适合中国市场新产品的开发。

本次西安站活动得到了西安志远及周边合作伙伴的热烈响应,为迎接NTC集团高层的到访,西安志远音改联盟组织了十多台K牌改装样车到场展示助阵。在观摩了十几台KICKER样车之后,美国KICKER亚太区销售总监CHESTER WEDDLE不禁竖起大拇指,并对每台样车做了总结和建议。

由西安志远、洛阳天籁、自贡39℃、邯郸小纪、安康威仕卡、平利恒达汽车影音会所、酷车小栈,非凡汽车影音等组成的K牌样车炸机秀!十多台K牌改装战车一起开炸,感觉身体里的小宇宙要爆发了!

美国KICKER亚太区销售经理CHESTER WEDDLE为大家介绍KICKER产品

KICKER与你有约晚宴大家交流气氛仍然高涨,晚宴中还设有抽奖环节,现场惊喜不断,奖品有K牌耳机,K牌CSS674套装,K牌CompS低音,CompR低音,CompVR低音,L7超低音,马来西亚5天4夜游,西安5天4夜游。

签名版低音

15日早上,“KICKER与你有约”西安志远音改联盟2016汽车音响&隔音技术交流会拉开序幕。

 为感谢西安志远对KICKER品牌做出的卓越贡献,美国KICKER和NTC集团向西安志远颁发了“KICKER白金家族店”荣誉称号。

为优秀合作伙伴颁发“KICKER与你有约”证书

上午交流会结束,下午由西安志远带队去参观西安著名的兵马俑,非常感谢周总的热情招待!

6月16日,“KICKER与你有约”活动来到风景宜人的海滨城市厦门,拜访汽车音响全国百强店厦门音乐车坊。

与厦门音乐车坊郑总共同探讨经营发展之道,探讨KICKER安装技术转移,市场营销技术转移,适合中国市场新产品的开发。

参观了解客户店内情况,给客户店里装饰和产品摆设提出一些建议。

本次厦门站活动音乐车坊组织了多台车主改装车过来店里,让美国KICKER亚太区销售总监CHESTER WEDDLE现场试听,对如何把K牌产品的声音发挥到最好,现场讲解,亲自调试。给每位车主车上的K牌产品亲自签名!给每位车主赠送小礼物!合照留念!

给到店的车主改装车试听调试

给车主改装好的K牌低音亲自签名纪念

为感谢厦门音乐车坊对KICKER品牌长期以来的支持,美国KICKER和NTC集团向厦门音乐车坊颁发了“KICKER白金家族店”荣誉称号。

美国KICKER亚太区销售总监CHESTER WEDDLE与店员合照留念

9月12日,KICKER与你有约活动再次在厦门音乐车坊举办!这次活动主要跟进KICKER与你有约活动定下的计划。美国KICKER亚太区销售经理CHESTER WEDDLE再次到来给我们带来更为纯粹的KICKER K牌文化、美式文化。详细的分享如何原汁原味还原KICKER作为美国第一汽车音响品牌的风格和魅力,分享KICKER试音方法,让店家更加了解原汁原味的美国声音。给厦门音乐车坊带来更多新的东西!

美国KICKER亚太区销售经理CHESTER WEDDLE带过来的KICKER秘密武器,户外小音响,绝对让你耳目一新!

厦门音乐车坊重新设计布置的店内摆设,KICKER产品按黄、红、蓝不同等级摆放,让消费者更了解KICKER产品的系列

厦门音乐车坊施工间的换新

9月14日,KICKER与你有约来到首都北京,北京站活动上半场在北京通州闽兴车饰界店里举行,下半场在北京一个四合院进行交流学习!

KICKER与你有约北京站合照

美国KICKER亚太区销售经理CHESTER WEDDLE

美国KICKER亚太区销售经理CHESTER WEDDLE亲临现场与KICKER经销商交流分享美国原汁原味的KICKER文化,美式声音。

KICKER音响改装车,现场给车主调音……

赠送KICKER耳机给车主

下半场活动

美国KICKER亚太区销售经理CHESTER WEDDL,马来西亚NTC集团董事长DAVID与经销商们畅谈交流

马来西亚NTC集团董事长DAVID给大家分享他对中国汽车音响市场的看法

马来西亚NTC集团广州音皇技术总监给大家详细介绍KICKER每个系列的产品,以及IQ功放的调音技巧!

马来西亚NTC集团为北京地区长期合作的KICKER优秀经销商,颁发“KICKER白金家族店”牌匾。北京地区再添三家“KICKER白金家族店”——北京诚生隆,北京闽兴车饰界,北京车知音!

KICKER白金家族店北京诚生隆

KICKER白金家族店北京闽兴车饰界

KICKER白金家族店北京车知音

为到场参加活动的经销商们颁发“KICKER与你有约”证书和“合作伙伴”牌匾

KICKER与你有约活动每一站的成功举办都给我们极大的信心,马来西亚NTC集团与美国KICKER有长达27年的坚实合作关系,同时都对要做好中国市场有坚定决心和极强的信心。KICKER的品牌魅力加上广州音皇旗下的合作伙伴经销商相互助力下,将不惧市场的挑战,越做越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KICKE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