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预告:2016澳良交流会及澳良杯汽车音响精英赛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09-24 18:06    浏览量:9909

诚邀您: 精准锐音, 心有所向--2016澳良企业全国经销商交流会。暨2016澳良杯 AEA汽车音响精英赛. 即将拉开大幕!

澳良企业一直是中国汽车音响行业的领跑者, 39年的积累与沉淀, 成就拥有领先的品牌与技术,卓越的团队与服务, 并不断与时并进, 致力推动音响改装行业发展!

一年一度的澳良交流会与澳良杯音响比赛已成为大家殷切关注的年度盛事, 以特定提升和面向消费为宗旨:精准锐音, 心有所向。2016澳良交流会及澳良杯音响比赛将于10月18日—19日在佛山举行, 携手AEA国际音响联盟, 我爱汽车音乐网, 佛山创意产业园, 上演一场”最热烈,最有意思”的汽车音乐盛宴!

合作媒体:  太平洋汽车网,  凤凰汽车网,  易车网,  九州传媒(快讯),  音响改装技术杂志, 52CAR AUDIO,  360汽车网,  HYPERZPEED汽车资讯社(香港 ) ,  佛山创意产业网

预热年度盛事, 披露最强看点:

一. 美国DD新品发布及技术研讨会

二. 成就梦想, 年度杰出颁奖典礼

三. 专业音乐理论知识讲座及鉴听会

四. 澳良团队店面及技术交流会

五. 心有所向, BEWITH必伟调音会

六. 燃点汽车新生活-- 音乐会

七. 澳良杯 AEA汽车音响精英赛

交流组/大师组/ 最佳改装车/ 最具人气改装车/ 最TOP低音(DD) /最佳配搭升级车

 奖金及奖品高达20万元

澳良 . 佛山, 我们约起!

澳良中港澳总代理:德国彩虹、日本必伟、英国创世纪、美国大地震、美国DD、韩国山星、德国乐斯登、日本笛神、美国魔声、美国XS POWER、日本力士等世界高级汽车音响品牌,欢迎业务洽谈,技术交流!

电    话:0760-89988928    13326960111 

地    址:http://www.ncmbchina.com

微 信 号:ncmbaudio   咨询QQ:951486020

邮    箱:ncmbchina@126.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