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HELIX拿奖拿到手软 靠的就是品质与实力!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09-28 16:03    浏览量:10227

德国HELIX是德国Audiotec Fischer公司旗下的汽车音响品牌,于1997年正式推出,是最受尊重的国际顶级HI-FI汽车音响品牌之一。

HELIX产品目前分为DSP高端数字音质处理器、BLUE、ESPRIT、PRECISION、COMPETITION、电源管理器六大部分。产品线及其丰富,产品价位从低到高,跨度合理,可从低到高能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者,每个系列产品在同等价位的产品里性价比非常高!

个性化的设计和创新的德国技术,HELIX给您全新的车内空间感觉。德国HELIX是纯正的德国品牌,典型德国风格,声音干净 通透,还原性强,做工精良,外观高档时尚,相比其它的欧式风格的品牌,HELIX的综合能力是非常强的,中高低频上表现都能达到一定的水准,而高频表现是它主要特点。HELIX已经走出欧洲,遍及世界50多个国家,在全球音响发烧界获得广泛认可与追捧。

HELIX产品能满足最高的要求,做到物有所值,对此众多媒体都轰动了。德国Audiotec Fischer公司凭借多年汽车音响组件的经验以及对新电路概念和原料的探索,一直把创新应用于产品的设计和构造上。国内外行业刊物和全世界满意的客户所授予无数的奖项,就是强有力的证据证明外界对HELIX品牌的认可与信任。这些也再次证实Audiotec Fischer公司强大的实力。

德国HELIX PP50 DSP荣获“EISA 2011-2012欧洲年度汽车集成分类里的最佳产品”大奖

2014年日本车载电子产品汽车杂志AUTO SOUND授予HELIX DSP PRO数字信号处理器奖项

德国HELIX轻松斩获2014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汽车音响进口品牌十强”

德国HELIX获EMMA2014亚洲总决赛荣誉奖

德国HELIX荣获EMMA十大竞赛级品牌奖

德国HELIX DSP PRO荣获EMMA年度创新设计奖

德国HELlX荣获2015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HiFi发烧音响品牌”

德国HELIX荣获2015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总评榜之“年度杰出进口品牌奖”

德国HELIX P SIX DSP荣获日本领先的汽车电子杂志“AUTO SOUND”颁发的“Auto Sound Web Grand Prix 2015”金奖

德国HELIX荣获2016年MECA中国汽车音响巡回赛“MECA竞赛级品牌”荣誉称号

德国HELIX DSP PRO荣获“EISA2015-2016欧洲年度最佳车载音频处理器”大奖

德国HELIX P SIX DSP荣获“EISA 2015-2016欧洲年度最佳车载功放”大奖

HELIX P SIX DSP MK2被德国权威杂志CAR&HIFI评为最好的产品

一个个的奖牌强有力的证明了德国HELIX品牌的魅力,德国HELIX为何能在全球汽车音响界获得广泛认可与追捧的原因了吧,没错!靠的就是品质与实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