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信则立挖了三个坑,但你却喜欢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6-09-30 11:25    浏览量:30490

貌似这两天大家都无心工作,都在焦虑地等待着帮祖国庆生。七天假期,不是回乡探亲,就是驾车出游,这都离不开千千万万的爱车。假如路上遇上个大塞车,看车河和人海,那就尴尬了。为了用户着想,手机倒也推出了国庆流量礼包。那如果作为一位车主,有没有办法充实这段旅途呢?

很多车主都选择在大假前安装一款省心的后视镜,起码避免了碰瓷党栽赃啊。但车主都会陷入选择的的困区,你说哪家后视镜没有ADAS,没有行车记录仪呢。选择越多,对比分析就越强。选择这东西倒是没有个标准,大家都只是奔着自己内心的真感觉去选,要不就不选,要不就买一款自己最需要的。但是小编今天要说的是深圳市信则立电子有限公司的发现者T80S车载宽带后视镜竟然挖了三个“坑”,但是车主却都喜欢。

无限流量   让我爱上了塞车

在这个车联网年代,没有网络的感觉就像浑身是蚂蚁,有网络还不够,随便看2部电影,流量就没了。但是信则立发现者T80S车载宽带后视镜竟然推出无限流量免费看在线视频。小编知道后兴致勃勃地安装了这款后视镜,结果是......小编爱上了塞车。

T80S主打的无限流量是任何视频无限量看,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更别说听书和音乐了。国庆长假,上班塞车,饭后江边畅听音乐,只要带着T80S上路就能享受网上生活。

想想这家公司真是阔气,连手机都没有无限流量啊。所以小编特意向信则立打听了一下,原来信则立是一家自己团队研发的方案,按照自己研发的方案自己生产,自己设计产品外观。软硬件为一体并且有自己的流量池的一家车联网公司,对于产品的每一个运行小细节都一清二楚。最重要的是,可以对车主使用后视镜实际时长进行监管,流量池的流量可以给所有车主平衡分享。

要是知道这样,当初就不应该选它,每次旅游上班路上......小编就只想一直呆在车里。

全车共享WiFi热点   再没有安静的周末

自从家里安装了T80S后,再也没有安静的周末。一到假期周末,小孩子就吵闹着要出门。因为T80S可以全车WiFi热点分享,小孩大人同样的网络,互传照片互传音频都可以随时完成,还可以一路飙歌一路欣赏沿途风景。同享一个WiFi,路上也不会远离实事。

如果再给小编一个选择的机会,小编只想周末睡个懒觉,不要每周一游。

双手只属于方向盘   语音蓝牙都是好办法

外出总少不了播放音乐,看电影,但车主在这时想打个电话或者查一下天气怎么办。难道需要停下来,关掉音乐才能进行吗?

信则立发现者T80S车载宽带后视镜采用了全新语意声控,支持噪音环境唤醒,支持随机打断,随时查询天气、路线导航、股票、反正,蓝牙拨号接听,反正T80S就是告诉你,开车的时候你的双手是属于方向盘的。

有了T80S,随时知晓一切,让小编再也没有心思呆在办公室了,因为户外驰骋既安全又安心。

语音

360汽车网点评:

信则立发现者T80S车载宽带后视镜真是让人又爱又恨,用过的车主都有话说。这个国庆,买什么后视镜,希望车主都已经有决定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听说信则立挖了三个坑,但你却喜欢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9-30 11:25:35.0/7543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