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470SPRO高精密的优美声DSP功放 玛莎拉蒂车主也很喜欢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廖海玲 2016-09-30 14:36    浏览量:13485

很多爱车的朋友都存在一种观念,买豪车买的是一种享受,对于现代都市人的生活状态更多的是填补一下心灵的空缺,许多喜爱汽车音响的朋友都说,豪车的音响不用改,因为豪车的汽车音响本来就很好,改了之后只是浪费钱,那到底是不是这样呢?小编解析一下玛莎拉蒂Q4的原车音响系统。

玛莎拉蒂原车音响系统属于一个4.1的被动系统,其实它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它在后尾箱同样带了一个外置的功放,它是一个6路的功放,推四门的被动两分频加在后挡风玻璃处的两个低音。这样的系统再原车中非常的常见,其改装的方案也非常之多。

本次玛莎拉蒂改装的配置其预算并不高,选择两台超值性价比的UMISOUND优美声大功率DSP功放DA470Spro,两套两分频扬声器,一个四路功放跟一个低音炮并做完四门的隔音,这是非常简单的改动。

本套汽车音响系统其中的亮点在于UMISOUND优美声两台DSP功放DA470spro,其真实大功率4X80W的四路功率输出,对于推动后改的扬声器做主动分频系统显得格外的轻松,通过硬件解码的DSP作出31段EQ均衡的调试以及扬声器的分频点设置,让整个系统的平衡性达到较高的水准。

DA470Spro还带5.1RCA信号输出给另外一台低音功放,轻松打造2.1主动分频系统,两台一器做主动4.1的系统,通道电脑调音设置单独声道的延时定位,让定位的精准度大大的提高,把汽车仪表台变身演唱会的舞台。

越来越多的店家其汽车音响爱好者选择UMISOUND优美声DSP,跟其产品本身的音质及消费者的口碑认可有密不可分的联系,DA470SPRO高精密,低噪声的贴片电阻电容,独立研发多线层精准控制CPU,日本OMRON超低失真小信号继电器,无氧铜、纳米晶强强组合的变压器,这些材料的选用,也正是UMISOUND优美声8位20年研发经验工程的工匠精神追求,让细节做到极致。对于改装再升级,其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了解更多UMISOUND优美声产品信息,敬请咨询郑先生1382447189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