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易-BAF杯安徽合肥调音赛圆满落幕 比赛第二吸收干货第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9-30 15:03    浏览量:11358

9月23-24日在安徽合肥举行为期两天的2016年纵易-BAF杯调音比赛已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举办调音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店家们能更好的掌握调音技术以及销售的技巧,有效的提高DSP销售额,并从比赛中获得更多的调音经验,更好的服务车主。而合肥天音部落作为这次调音比赛的主办方,将比赛办得绘声绘色,给前来参赛的店家们一次很好的体验和交流平台。

合肥天音部落集体大合照

比赛会场情况

此次的调音比赛,除了是让经验不足的店家们能更进一步的了解调音的技术和销售技巧,以此来更好的服务车主,另一方面也是一个交流的平台,大家互相把自己在调音方面的经验分享给其他人,可以将不足的地方改正,取长补短,将DSP做得更好,更加精确,稳定。

调音比赛的车辆,参赛者正在全神贯注的调音

高宏伟高老师,AEA资深调音大师,中国车载DSP联盟培训导师,有着30余年的音响发烧经历,具有丰富的车载音响改装实战知识,尤其擅长车载DSP产品的调音和搭配,是目前国内车载DSP行业为数不多的DSP调音大师之一。此次调音比赛中,高老师给前来参赛的店家们上了一堂关于调音方面的技术课,总结了店家们在调音技术方面的不足,改正了一些关于技术调音的问题,方式简单,明确,有效,上了课之后的“学徒们”茅塞顿开,都称这次比赛办的太妙了。

店家要做好DSP产品这一块,除了要有过硬的调音技术和经验之外,销售技巧也是至关重要的,有些店家虽然有调音技术,但是总是提不上销售额,这就跟销售的方式和经验有关了。月销一千台BAF产品佳绩的苏州飞音的廖总在与店家们分享着关于销售的经验和技巧了,演讲的内容简洁,新颖,演讲的过程中每个“学徒”都在津津有味的听着。

每个人都在认真的听着演讲

接下来就是获奖的环节,金灿灿的奖杯,看着就让人心旷神怡啊

恭喜长慧宇、车惠、桐城川、名车地带获得纵易-BAF杯调音比赛团体冠军

最后就是得奖的集体大合照

虽然“纵易-BAF杯”已经圆满结束了,每个人都收获了不少关于调音的技术和经验,还有关于销售的技巧,甚至于有些人都在比赛之后热烈的讨论回去之后该如何提高销售量,还没有回去,就已经摩拳擦掌的想要大干一场了。DSP的前景很宽,一个人走也许会走很快,但是一个团队一起走却会走的更远,无论是什么时候都是不变的道理,BAF团队将会更加努力的推进,以更优秀的成绩,更执着的追求,呈现更极致的音乐。在此欢迎店家加入销售BAF产品的大家庭,这里会让你得到成长和获益。

安徽省BAF总代理合肥天音部落

联系人:吴总

联系方式:18955141037/0551-6335588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长白山路16号安徽汽车用品城53-54号

BAF亚太地区总代理广州市飞漫乐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小姐

联系方式:18102599286/020-81637680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信义路24号七喜创意园4栋213A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纵易-BAF杯安徽合肥调音赛圆满落幕 比赛第二吸收干货第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9-30 15:03:20.0/754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