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永盛杰大屏智能后视镜三大霸道特点

来源:深圳永盛杰      编辑:廖海玲 2016-10-14 15:07    浏览量:11161

今年,车载导航仪刚刚完成从小屏到大屏的进化,本以为可以独霸一方大屏市场。没想到汽车后市场却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大屏智能后视镜。这货和导航仪一上一下霸占着汽车中控台的最主要位置,附带的功能完全囊括了行车路途中的所有需求。导航、行车记录、电子狗、上网娱乐、多媒体应用等等,你能想到的它们都能提供。

上期我们介绍了大屏导航仪的使用体验,本期我们来讲讲大屏智能后视镜的亮眼表现。现在的智能后视镜最大显示屏幕已经到了8寸了,由于是计算对角线的尺寸,所以这个8寸和导航仪相比,没有那么大,也不会影响行车视线,外表上看和普通的反光后视镜是一样大的。

第一眼:外观

大屏后视镜尽量选择全贴合屏的产品,即当屏幕关闭时,镜面是看不到显示屏的框架痕迹的。整体看上去就是一整块玻璃,立体感非常强烈。贴屏工艺是个很讲究的细活,除了建议选择全贴合屏外,对于镜面的反射效果也要达到一定水平,比如在一般视角情况下,是否会看到重影,又或者是反光太严重了而导致白天时候屏幕容易看不清等这些情况都要尽量避免。

永盛杰的7寸后视镜,一体感非常强烈。

第二眼:做工

智能云镜和普通后视镜最大的区别就是它带有一个“大脑”——CPU 。导航、行车记录等功能全都要靠它。后视镜在运行的过程中,显示屏背光的热量以及 CPU 在内部运行产生的热量是非常高的,所以后视镜的背后通常都很多散热孔,以便迅速散热。大屏后视镜在这方面的做工要好上不少,说不定以后后视镜还会带个小风扇以便加快散热速度。到时候过热、死机将彻底告别后视镜。

第三眼:界面

大屏幕带来的最大最直观的好处就是可以显示的界面变大了,相应的字体也变大了很多,操作更加便捷,感觉非常舒服,这对以往的小屏后视镜来说称的上是巨大的提升。后视镜最核心的功能还是导航及行车记录等,如果屏幕过小,使用就很不方便,比如查看导航及其他信息等,就显得文字过小,体验不好。大屏后视镜具有行车记录仪功能,可以在车上查看视频,可以切换为半屏、全屏,1080P视频纤毫毕现。所以,大屏用起来,就是两个字——超爽!

超宽的显示面积,找应用,别人划两下,你只要划一下。

全屏模式的行车记录仪,有木有一种看大片的感脚!

智能后视镜的市场发展速度真是令人侧目,厂家稍微一放松,就立马被市场抛远了。那么永盛杰8寸、9寸、10寸的智能后视镜会有吗?哈哈,应该在来的路上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永盛杰 YSJ 后视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