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晋声出战MECA中国太原站 勇夺两冠一亚佳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静霞 2016-10-18 14:30    浏览量:10392

每一场蓄势,都是为了下一场酣畅淋漓!大麦静音杯MECA中国太原站已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得到了太原地区专业店家和消费者车主、车友踊跃参与,场面人气鼎盛。山西地区的实力名店晋声战队派出三台战车参与赛事角逐,获得两冠一亚的佳绩。

太原晋声团队

太原晋声获改装M3+组冠军(右二)

太原晋声参赛战车

太原晋声参赛战车改装细节图

太原晋声汽车音响坐落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是一间在汽车音响业界有着良好的商业信誉,精湛的汽车音响安装技术,从设计到安装在同行中出类拔萃,贏得了大家的广泛赞誉。主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汽车DVD影音导航、原车(奥迪奔驰宝马)屏幕升级等专业汽车影音改装业务。拥有的技术出色的专业技师团队,技术实力在太原地区居领先水平。成立至今,有多名专业汽车音响设计方面的优秀人才,还特聘几位汽车音响界专家作为公司顾问,为广大客户解决各种技术难题。代理产品:德国BRAX(巴仕)、德国HELIX(喜力仕)、德国MATCH(麦仕)、伊蔓Eiman、ACE隔音,为广大的汽车音响改装的朋友和爱好者们提供最优质最专业服务,以体现“产品始于完美,服务力求至善”的宗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太原晋声出战MECA中国太原站 勇夺两冠一亚佳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10-18 14:30:10.0/755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