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车仔汽车音响新店乔迁 实力名店全新面貌迎客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0-18 16:28    浏览量:12457

日前广州汽车音响圈迎来一大喜事,知名实力改装店广州M2车仔汽车音响举行隆重的新店乔迁仪式。于10月15日举行的乔迁现场场面热烈,汽车音响知名联盟深圳华鑫联盟团队、深圳醒目、广州匠牌隔音、英国BAF、广州酷派汽车音响、香港B&B以及360汽车网到场道贺,祝M2车仔汽车音响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M2车仔负责人与到场嘉宾一同为乔迁暨开业仪式鸣放礼炮


乔迁仪式大合照

广州M2车仔汽车音响负责人——钟志欣

广州M2车仔汽车音响在广州黄埔地区扎根多年,其独特风格和专业改装技艺深受汽车音响爱好者和行业人士爱戴,专业技术得到消费者和车友肯定。负责人钟志欣同时也是MECA国际裁判,对于听音调音拥有深厚功底。钟志欣带领M2车仔团队不懈努力,一直致力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发展,除了是知名团队深圳华鑫技术联盟成员,M2车仔同时也是MECA中国技术认证店,汽车后市场金匠奖百强店。M2车仔汽车音响的作品多次获得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大赛的重要奖项,以及年度最佳改装车大奖,其标志性的一辆黄色宝马M3战车广为人知。

华鑫技术联盟团队在现场助兴


M2车仔标志性的黄色宝马M3战车

宝马M3改装的超低音系统

到现场助兴的其它华鑫技术联盟改装战车

M2车仔汽车音响荣誉墙

荣誉资质

所获冠军奖座

M2车仔汽车音响主营丹麦B2 Audio、意大利珊瑚、意大利诗丽娜、意大利诗丽雅等国际顶尖汽车音响产品,内设独立专业试音室供车友莅临品鉴。

专业试音室

负责人亲自打造的音响系统

发烧胆机功放

日本松下和美国麦景图发烧主机

Hi-End功放系统

广州M2车仔汽车音响(华鑫技术联盟成员店)

负责人:钟志欣

电话:18026313858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东路2910号首层108号 (八十七中学正对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2车仔汽车音响新店乔迁 实力名店全新面貌迎客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10-18 16:28:18.0/7551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