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声同盟携旗下店家参赛MECA太原站 豪夺六冠两亚两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静霞 2016-10-18 17:47    浏览量:10468

大麦静音杯MECA中国太原站汽车音响挑战赛在日前圆满落幕,慧声同盟携手旗下店家济南极速车改,山西音皇,台州桐屿致尚,石家庄慧声皇家车坊参加此次汽车音响改装赛事,收获六冠两亚两季战绩。

慧声同盟团队收获十座大奖

慧声同盟参赛战车

广州慧声汽车音响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代理,品牌推广,产品销售、安装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汽车影音机构。公司主要团队成员均在行业内从业十年以上,在品牌运营,渠道开发,零售店运营管理,技术培训及服务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自公司成立伊始团队就确立了以“推动中国汽车音响大众化为已任”的发展目标,本着合作、双赢的精神,慧声人愿与全国所有同业人员共同推动汽车音响在中国的大发展。目前,慧声旗下主要运营品牌有:美国著名汽车音响品牌: “HOLLYWOOD”(好莱坞),德国HI-END级别汽车音响品牌“DEGO”(德高),“Golden Acoutics”(黄金声学),美国深渊ABYSS功放,专业DSP处理器品牌GP AUDIO等品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慧声同盟携旗下店家参赛MECA太原站 豪夺六冠两亚两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10-18 17:47:20.0/755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