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精心! 2016澳良企业全国经销商交流会记实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6-10-18 21:36    浏览量:11855

20161018-19日,“精准锐音,心有所属”2016澳良企业全国经销商交流会在佛山创意工业园举行,数十名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聚首一堂。为其两天的交流会,既有美国DD新品发布,又有技术培训、店面运营交流分享会和澳良杯AEA汽车音响精英赛等“一篮子”活动,活动紧凑多样,360汽车网将为各位作全程跟踪报道。

美国DD技术总监Mr.Charn和美国DD创始人Mr. Jassa签名留影


日本必伟总裁中岛敏晴和技术总监岸川诗史签到处合影留念

经销商留影

两代人·39年·行业独一无二的中山澳良

18日上午10点,澳良企业副总裁杜智星为开幕式致辞,他在致辞中代表澳良向与会的经销商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交流会活动成功。及后,澳良企业副总裁小杜、日本必伟总裁中岛敏晴先生、美国DD创始人Jassa Langford共同主持下,交流会正式开始。

澳良企业副总裁杜智星先生为交流会致开幕词

澳良企业成立于1977年,董事长杜其先生是国内第一批汽车音响人。屹立行业39载,澳良见证了中国汽车音响行业发展的风风雨雨,凭借自身对行业的精确见解及过人的运营手法不断发展壮大。如今,杜其先生长子杜智星也逐渐开始接手澳良企业的相关工作。两代人用39年时间,打造了一个名为澳良企业的汽车音响王朝。

美国DD新品发布会:超划算套装很诱人,技术培训干货超多

作为澳良企业旗下其中一个核心品牌,美国DD的动态一直备受关注,本次交流会上,美国DD总裁Jassa Landford为与会嘉宾介绍了美国DD全新的产品。在我们的印象中,DD一直以超低音喇叭功放出名,少有推出套装喇叭,而即将登陆的新品中我们看到了一款入门级三分频套装喇叭,据澳良工作人员介绍,这套性价比超高的三分频喇叭,零售价会在2000元以内!

除了产品闻名全球,DD改装技术也是世界一绝,难得技术总监Charn Landford也来到交流会现场,澳良又怎么可能不让他分享一下国外的先进改装技术呢。所谓“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charn从超低音设计开始讲解,由浅入深地分析超低音箱体设计与安装的技巧,让参会人员大受裨益。

好生意不藏私,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18日下午的重磅议程,应该就是澳良内部交流会了,中山音匠罗艺超、佛山酷车旋律宋玉强、长沙城市乐酷叶铁等经销商先后上台分享技术、店面经营以及管理方面的心得。在我们的印象中,经营心得是每个店家的核心机密,很少会与其他人分享,更遑论分享与答疑。然而,参与此次交流会后,打破了笔者固有思维:上台分享的店家不仅倾囊相授,台下提问气氛更是激烈,如此良好的内部关系,也难怪澳良企业与其经销商们能在如此“行业淡季”中,依旧保持令人艳羡的营业额。

音乐、佳肴、美酒还有年度优秀经销商

1900晚宴正式开始,经过一天充实的活动,经销商们都满怀欣喜,从他们脸上的表情不难看出,通过交流会他们获得了很多宝贵的东西,或技术知识,或经营心得。晚宴当然少不了音乐美酒和佳肴,澳良每年经销商交流会的晚宴,都是经销商们最期待的环节之一,听着悦耳的旋律,三五知己聚在一块品尝美食美酒谈天论地,无疑是人生一大乐事。

优秀学院培训证书

日本必伟总裁为优秀经销商颁奖

2016年度澳良企业“杰出贡献”颁奖

晚宴的另外一项重头戏,当然是2016年度澳良企业优秀经销商颁奖仪式。虽然,2016年大环境不好,不过,在品牌商与经销商携手合作共同发展的氛围中,澳良体系内涌现出一批逆势上升的终端店家,他们在一众澳良经销商的欢呼声中,从澳良企业副总裁杜总等人手中,接过奖牌。

360汽车网点评:

总结第一天交流会,主旨在“分享”与“学习”,不论是国外的改装技术,又或是同行间相互分享经营心得,身为媒体的笔者表示学到很多,也带来了很多全新的思维。作为国内汽车音响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澳良企业虽然行业“辈分”很老,却有着一颗年轻的“心”。每一年的经销商交流会上,澳良都会给行业带来焕然一新的面貌,与时俱进不墨守成规是笔者对澳良最深刻的印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很精心! 2016澳良企业全国经销商交流会记实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10-18 21:36:01.0/75515.html
关键词: 澳良企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