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互联网+”博览会看飞歌未来互联发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6-10-21 16:22    浏览量:11885

最近汽车后市场的状况令大家心情都很复杂,有的说经济不好,有的说都忙着应对涨价的事。编辑觉得,企业的发展不能让别人乱了步伐,当然,很多企业也在静观其变。借着这样的机会,飞歌正在有条不紊地参加10月20日-23日2016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从这次博览会的参展企业和人流来看,汽车后市场未来发展还是很可观的。

“互联网+智能制造”  飞歌未来发展主流方向

本届展会的主题为“互联网+智能制造”,主要是为了推进传统制造业与互联网的跨界融合。参展的企业就包括飞歌、保赐利、元征、车米云图、安尼泰科、武汉车车汇、福建歌航、腾讯、阿里、谷歌、滴滴出行、Facebook等在内的613家公司,可想象规模有多大,分量有多重。

作为车机行业智能化、互联化的飞歌导航这一次携旗下互联车机出席,再现国内后市场互联网+智能制造实力,无疑给现场观展者带来了一次意外的惊喜。

展位现场图

“我们警车就需要这样的好产品”高度肯定

看飞歌展位穿梭没停歇的人流,有谁会抛出那一句:行业很惨淡呢?就连现场的警察叔叔也对飞歌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被吸引过来咨询黄金G8Ⅱ的相关功能。当然,听完介绍后,“我们警车就需要这样的好产品”警察叔叔抛出了这样的高度肯定。那到底是怎样的产品功能才能得到这样的评价呢?

飞歌工作人员讲解

据了解,飞歌黄金G8Ⅱ互联车机采用的是高通骁龙4核处理器,8玻生产工艺,1080全数字传输,可进行监控车辆,做到提供远程防盗、行车轨迹、微信推送目的地等多种人性化功能。重要的是,G8Ⅱ采用5核运算DSP数字处理器,9段EQ均衡处理器,德国慕尼黑EPCOS专业的音质电容,飞歌黄金音质绝不是浪得虚名。

荣耀G6SⅡ不但具备飞歌黄金音质,4核强劲处理器,竟然内置了16G海量存储空间。

飞歌黄金G8Ⅱ产品图

荣耀G6SⅡ产品图

360汽车网点评:

飞歌此次参展,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对汽车后市场导航感兴趣的人群还是不少。同时也可以看出飞歌导航未来会进一步在车机的智能化、互联化方面努力,加快智能车机互联化的发展速度,把成为全球车机领域上有竞争力的智能车机和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商作为自己的发展目标,任凭环境如何也无法打乱飞歌前进的步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从“互联网+”博览会看飞歌未来互联发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10-21 16:22:53.0/75547.html
关键词: 飞歌 flyaudio 互联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