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参赛 济南鸿韵收获MECA临沂站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静霞 2016-10-24 14:49    浏览量:10386

日前结束的MECA中国临沂站得到临沂地区专业店家和消费者车主、车友踊跃参与,场面人气鼎盛。临沂地区的实力名店济南鸿韵汽车影音派出的大众速腾改装车参与赛事角逐,获得专业S1组冠军。

济南鸿韵(左二)上台领奖

济南鸿韵参赛战车

A柱改装中高音单元

中控台一览

改装工艺展示

济南鸿韵汽车音响改装店是服务于济南地区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专家,公司主要服务项目由济南汽车音响改装,济南汽车隔音升级,采用的都是名牌汽车音响,专业为济南地区汽车升级维护。公司主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降噪工程、汽车影音系统升级等等。经营品牌:雷贝琴、德国曼斯特、美国金凤凰、意大利诗芬尼、美国来福、德国金耳朵、德国喜力仕、丹麦魔乐歌、日本阿尔派日本健伍、日本先锋、大能隔音、大麦隔音、正力车福线材。

改装车辆:大众速腾 

音源:先锋P99   一台

功放:雷贝琴ES100   两台

前声场扬声器:雷贝琴RS2.3    一套

后声场扬声器:雷贝琴RS2.3中低音   一对

超低音:雷贝琴J10     一只

电容:优美声15法拉    一台

隔音:全车大能

线材:全车正力车福

施工店家:济南鸿韵汽车影音工作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腊山河东路齐鲁汽配用品城11号楼南区1.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实力参赛 济南鸿韵收获MECA临沂站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10-24 14:49:23.0/75562.html
0